无障碍说明

欧洲五大豪门三叉戟战力比拼 利物浦巴萨谁火力更强?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即将陆续打响,新的赛季,新的征程,就欧洲豪门的攻击力来看,拥有超强的三叉戟就意味着源源不断的进球。那么在欧洲联赛球队里,哪一支豪门的三叉戟最强呢?在失去C罗后,皇马的前场三叉戟将重组,新的BBA组合值得期待,而利物浦、巴萨、巴黎和尤文则拥有欧洲最犀利的三叉戟组合,那么谁的进攻三人组最厉害,谁的潜力又最大呢?看看数据分析吧!

利物浦三叉戟新赛季不容小视

利物浦三叉戟

成员构成: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 合计:91球

上赛季表现回顾:2017-18赛季,克洛普的手下集齐了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前场三叉戟,三人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就交出了恐怖的答卷。当时,萨拉赫在各项赛事出场了52次,打入44球,欧洲联赛仅次于45球的梅西,英超赛场,萨拉赫打入32球,拿到金靴奖。马内在利物浦的第二赛季出场了44次,打入20球,其中联赛是29场10球,欧冠是13场10球。菲尔米诺在上个赛季也有出色发挥,出场了54次,轰下了27球。合计下来,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组成的三叉戟合计打入91球,这样的数据还是非常恐怖。

利物浦新赛季还能更上一层楼么

新赛季前景:上个赛季,只是利物浦三叉戟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就展现了惊人的火力,在他们合作的第二个赛季,三人的配合会更加的默契,加上利物浦的中场也更加出色,红军的三叉戟将获得更大化的支援,他们有望释放更强的火力。

巴黎三叉戟

成员构成: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 合计:89球

上个赛季表现回顾:2017-18赛季,内马尔加盟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展示了MVP的风采,各项赛事下来,他代表巴黎出场了31次,打入了28球,发挥非常的高效。如果不是内马尔因伤提前报销,他的数据会更加出色。姆巴佩在去年夏天先租后买加盟巴黎,买断费用也有1.8亿欧元。来到PSG后,姆巴佩和内马尔、卡瓦尼的配合相得益彰,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44次,打入21球。虽然内马尔和姆巴佩来到巴黎,但是卡瓦尼的进球效率依然非常高,乌拉圭人在2017-18赛季出场了47次,高效轰入了40球。合计下来,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合计打入了89球,比利物浦的三叉戟少了2球。

在欧冠折戟之后,巴黎势必卷土重来

新赛季前景:上个赛季,姆巴佩刚刚加盟巴黎,不过他适应的非常好。经历今夏的世界杯夺冠后,姆巴佩必然更加成熟,他和内马尔和卡瓦尼组成的CNM组合将更为恐怖,三位大牌球星有望为巴黎带来源源不断的进球,在法甲赛场,他们将继续无敌。在欧冠赛场,巴黎则需要找回尊严。

巴萨三叉戟

成员构成: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合计:98球

上个赛季表现回购:今年1月份,随着库蒂尼奥加盟巴萨,巴尔韦德的球队有了新的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三人都是来自南美,他们都是才华横溢,很容易擦出火花。2017-18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打入45球,还拿到了西甲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在上个赛季一度无法找到进球感觉,但是他还是及时复苏,最终交出了51场31球的数据。库蒂尼奥在冬窗加盟巴萨,在效力球队期间,他的数据是22场10球,而上半赛季在利物浦,巴西人的数据是20场12球,合计打入22球。合计下来,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三人在上个赛季合计打入98球。

苏亚雷斯的发挥决定着巴萨在新赛季所能达到的高度

新赛季前景:库蒂尼奥仅仅在巴萨效力了半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和梅西、苏亚雷斯渐渐形成了默契。新的赛季,这一组合将更有威力,不过隐患是苏亚雷斯,因为苏神在上个赛季的状态就有起伏,他在欧冠的总进球数也不过是1个,由于年龄的问题,苏亚雷斯的发挥可能决定着巴萨三叉戟在新赛季的高度。

尤文三叉戟

成员构成:迪巴拉+C罗+道格拉斯-科斯塔 合计:76球

上个赛季表现回顾:随着C罗的加盟和伊瓜因的离队,尤文图斯组建了新的三叉戟,迪巴拉、C罗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将撑起尤文在新赛季的火力。上个赛季,C罗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打入44球,其中欧冠赛场打入了15球,拿到金靴奖。迪巴拉在2017-18赛季出场了46次,打入26球,其中联赛数据非常优异,出场33次,打入22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优势并非进球,而是创造机会,上个赛季,巴西人在尤文的数据是47场6球。合计下来,尤文的三叉戟在上个赛季打入了76球。

在C罗来到尤文之后,老妇人的锋线实力

新赛季前景:C罗加盟,让尤文有了进攻端的大杀器,而迪巴拉也将在这个赛季更加的成熟,他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将成为C罗的僚机。不过三人的配合效果到底如何,还需要实战来进行检验,不过阿莱格里有着足够的底牌,除了这三人外,囧叔还可以依靠曼朱基齐、夸德拉多和贝尔纳代斯基。

皇马三叉戟

成员构成: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合计:44球

上个赛季表现回顾:在2017-18赛季,皇马在进攻端的绝对开火权归属C罗,本泽马、贝尔、阿森西奥等人都只是葡萄牙人的帮手。但是随着C罗的离队,这三人组成的BBA组合将在新赛季挑起大梁。上个赛季,贝尔打入21球,本泽马打入12球,阿森西奥打入了11球,三人合计打入了44球,正好和C罗一人一样多。

没有了C罗,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说未来究竟会是什么样呢?

新赛季前景:虽然贝尔、本泽马和阿森西奥在数据上很难弥补C罗离开的损失,但是葡萄牙人离队,意味着三人都有更多的开火权,因此,也不能提前看衰皇马的三叉戟,如果洛佩特吉搭配合适,三人还是值得期待,毕竟三人的进攻天赋都非常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