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球队确认博尔特将试训 飞人转战足坛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澳超中央海岸水手官网报道,“飞人”博尔特将于8月18日到该俱乐部开始试训,中央海岸水手希望能够为这位牙买加短跑名将进军职业足坛的梦想提供机会。

外媒报道截图

中央海岸水手已经和博尔特就试训事宜达成一致,但他们并不保证会为博尔特提供一份职业球员合同。根据澳大利亚媒体之前的报道,中央海岸水手首先要检验博尔特是否有能力去踢职业足球,然后才会考虑签约。

31岁的博尔特是一名超级球迷,在去年退役之后就多次表达了想成为职业球员的意愿,也曾到多特蒙德(德国)、马姆罗迪晚霞(南非)、斯托姆加斯特(挪威)等俱乐部试训。中央海岸水手在上赛季澳超排名第10位,现任主帅是迈克·马尔维。

博尔特非常兴奋得到这次机会,他在接受中央海岸水手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对去澳大利亚(试训)感到非常兴奋,我想感谢中央海岸水手的老板和管理者给了我这次机会。踢职业足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这将需要大量的辛勤工作和训练,才能达到参加澳超联赛的要求。

博尔特坦言,成为职业球员并不是没有可能:“当我和主教练马尔维在电话里交谈时,他介绍了俱乐部的志向和新赛季的计划。我希望我能为俱乐部做出积极的贡献,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其他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们见面。我总是说,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不要被局限,我期待着挑战。”(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