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因霍温宣布签约塞恩斯布里3年 前苏宁外援自由身返荷甲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官宣,前苏宁外援、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加盟。此前,塞恩斯布里刚刚与苏宁达成解约协议,澳大利亚国脚以自由身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3年,这也是塞恩斯布里重返荷甲联赛踢球。

外电报道截图

上周,塞恩斯布里在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协会的帮助下,与苏宁提前解约,而获得自由身的澳大利亚国脚,也为自己转投其他联赛扫清了最后的障碍。俄罗斯世界杯上,塞恩斯布里发挥出色,得到不少欧洲球队的青睐,而最终塞恩斯布里选择重返荷甲联赛,加盟了荷甲三强之一的埃因霍温。

2014-2016年,塞恩斯布里曾经效力过荷甲的兹沃勒俱乐部,有过27场荷甲出场的经历。离开了兹沃勒之后,塞恩斯布里加盟了江苏苏宁,尽管代表苏宁参加了46场正式比赛,并且有2球和2次助攻入账,但随着中国足协的限制外援登场名额新政的出台,让塞恩斯布里在苏宁的角色变得极为尴尬。

由于在苏宁得不到机会,塞恩斯布里先后被苏宁租借给了关联的国米,此外还在瑞士球队草蜢效力过一段时间。塞恩斯布里最终情定埃因霍温,与埃因霍温目前的主帅是范博梅尔不无关系,刚刚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范博梅尔就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助教,世界杯结束后,范博梅尔随即赴埃因霍温上任。

新赛季的荷甲将在8月11日和12日打响,埃因霍温首轮坐镇主场迎战乌德勒支,或许就是塞恩斯布里重返荷甲的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