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海燕:贾秀全上任带来信心 亚运最大挑战在自身

腾讯体育8月7日大连(文/李旭)正在大连封闭集训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本周一安排了一堂媒体公开课。国脚吴海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贾秀全出任主帅之后,全队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

吴海燕

最近一段时间,大连的气温都超过了30度,阳光猛烈。即便如此,队伍依旧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基本都是一天两练,确实训练量比较大。但自己感觉得到,付出就有回报,这段时间我们有突破。”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吴海燕确信球队会让大家看到不同。“之前在美国短暂的集训和热身,这段时间又有半个多月的集训,全队的技战术打法和磨合都渐入佳境。”吴海燕坦言,贾指导上任两多月以来,给球队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自信心上,“贾到一来就给大家灌输信心,让我们知道自己是可以了,教练团队非常优秀,我们会越来越好。”

吴海燕表示,这次亚运会就是奔着冠亚军去的,最大的挑战在于突破自己。“这次亚运会最希望做到的是把教练最近带我们的东西展现出来,能够做到的话,(打进决赛)没有问题。”女足国脚表示,“外界可能觉得像朝鲜这样的球队很强,但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