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U19获青超联赛半程冠军 攻击群16场轰46球

北京时间8月6 日下午,全国U19青超联赛完成第17轮暨上半程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苏宁U19梯队在美丽的江宁足球训练基地3-1击败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U19!此役,球队前场三叉戟倪寅、王楚淇、孟振各进一球!本轮之后,苏宁U19迎来6连胜!同时球队以12胜2平2负的佳绩(第16轮延期),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苏宁U19获青超联赛半程冠军 攻击群16场轰46球

苏宁夺得全国U19青超联赛半程冠军

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一战可谓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也是榜首大战。交战之前,两队同积35分,并列联赛积分榜第一名。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出现在比赛现场,全程关注着苏宁U19的强势表现。

本场比赛,两名入选国青队的苏宁小将齐雨熙和刘煜磊回归,齐雨熙赴预备队报到,刘煜磊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苏宁U19主教练乔瓦尼继续排出4-3-3阵型应战!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压得比较往上,苏宁U19的防守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第5分钟,苏宁U19取得领先!边路快马倪寅在左边路上演精彩的一条龙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

进球之后苏宁U19进攻不减!第25分钟,倪寅继续在左路突袭,这一次是助攻队长王楚淇低射破门!半场结束,苏宁U19两球优势在手。

易边再战,客队华夏幸福U19展开反扑,扳回一城!不过,苏宁U19很快就再次进球锁定胜局。第62分钟,孟振右路拿球后连续做出晃动射门得分!

最终比分定格在3-1,苏宁U19主场全取三分!在豪取六连胜的同时,也获得了联赛半程冠军!下面我们用一组数据来欣赏一下苏宁U19上半程的惊艳表现!

联赛排名:前17轮,苏宁U19取得12胜2平2负(因潍坊杯比赛,联赛第16轮比赛推迟进行),积38分获得半程冠军!

球队进失球:16场比赛,苏宁U19轰进46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88个,进攻火力联赛第一!防守端仅失15球,净胜球达到31个,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出色!

射手榜:在联赛射手榜上,苏宁U19队长王楚淇以14粒进球独占鳌头!倪寅打进10球并列第二!中场球员刘恒波也有7球入账,显示出极强的后插上能力!49号边锋孟振贡献7球!球队前场三叉戟王楚淇+倪寅+孟振,联手打进31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67.39%。

出勤率:16场比赛,球队共有4名球员全部全程首发,这四位“小铁人”是陈志权、胡苏健、刘心想和孟振。

国字号经历:苏宁U19的门将齐雨熙、中后卫刘煜磊入选最新一期的国青队。另一中后卫李家伟入选“杰出星锐计划”,7月份已经完成赴意大利的集训。

这样优异的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苏宁U19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愈战愈勇!苏宁青训枝繁叶茂,未来必定硕果累累!

第18轮比赛,苏宁U19将继续在主场作战,8月10日下午对阵上海申鑫。

苏宁U19获青超联赛半程冠军 攻击群16场轰46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