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慌了!砸1亿欧追马竞门神 西蒙尼难放大腿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英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而库尔图瓦给切尔西出了一道难题,比利时人拒绝归队训练,而他目前疑似现身西班牙的特内里费,摆明了要和切尔西闹掰。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不得不寻找一位新的门将,《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是,切尔西计划签下马竞的奥布拉克,阿布甚至不惜付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

切尔西要挖奥布拉克

效力切尔西期间,库尔图瓦帮助球队拿到了两座英超冠军,他也拿到了英超金手套奖的荣誉,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库尔图瓦同样拿到金手套奖。虽然比利时人在门将位置是世界前五,但是他却已经铁心告别切尔西。按照库尔图瓦经纪人的说法,比利时人之所以希望离开,主要是因为希望可以同孩子团聚。

无论库尔图瓦走人的动机如何,切尔西目前已经处于被动局面,蓝军不得不去寻找比利时人的接班人。此前,切尔西因为库尔图瓦放弃了切赫,当初的决定是不得已而为之,而如今在门将位置的引援上,切尔西同样迫不得已,因为库尔图瓦已经罢训。《马卡报》的说法是,蓝军看上了毕尔巴鄂竞技的科帕,为此,阿布可能付出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开出一份为期五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

但是《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是,切尔西看上的人选是马德里竞技的奥布拉克,这名斯洛文尼亚门神是过去三个赛季西甲萨莫拉奖的得主,实力毋庸置疑。目前奥布拉克和马竞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违约金是1亿欧元,其实从球员的经验和实力来看,相比科帕,奥布拉克是更理想的选择。

但是一个现实问题是,马竞未必愿意放走奥布拉克。此前,巴萨曾经追求格列兹曼,可是马竞做出了最大化的努力,他们也成功留下了法国射手。如今留给切尔西运作的时间只剩三天,蓝军恐怕很难说服奥布拉克来到斯坦福桥球场。最糟糕的情况下,切尔西将被迫留下库尔图瓦,甚至不惜让对方在明年夏天免费离队,因为这个时候才在门将位置进行引援,切尔西的时间太过有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