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排名:托马斯第二伍兹51 中国一哥李昊桐下滑

达斯汀-约翰逊继续保持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伴随着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落下帷幕,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贾斯汀-托马斯四杆优势获得了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同时也借此获得了74个世界排名积分,把刚刚被贾斯汀-罗斯“抢走”的世界第二名的位置重新收回囊中,也为本周的PGA锦标赛卫冕之战打好充分的基础。

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以并列第六名的成绩完赛,收获12.77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五位;美国球员凯尔-斯坦利斩获单独第二的好成绩,排名大踏步上升十位,来到第26位;在梭子鱼锦标赛捧得个人美巡赛首冠的安德鲁-普特南的世界排名则由138位上升至90位。

泰格-伍兹在上周的比赛中以并列第31的成绩完赛,仅收获3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下滑一位,来到第51位。

本周世界排名男子前十选手: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罗斯、布鲁克斯-科普卡、麦克罗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琼-拉姆、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简森-戴伊。

中国球员方面,一哥李昊桐并列第39的成绩收获2.37个积分,但世界排名小有下滑,来到第45位;在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中收获并列11位的福建名将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上升至369位;梁文冲上升两位来到第562位,其他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均呈下降趋势。

女子排名方面,LPGA年度第四场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落下帷幕,英格兰球员乔治娅-霍尔凭借优秀发挥在LPGA新秀年便捧杯大满贯赛,100个世界积分让她的世界排名也大踏步上升一举来到第十位。

韩国名将柳箫然在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以第三位的成绩完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二位。在英国女子公开赛惜败获得第二名的泰国球员伯娜隆世界排名则飞升51位,进入世界前50位,来到第46位;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以第十名的成绩完赛,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七位。

本周世界排名女子前十选手:阿瑞雅、柳箫然、朴仁妃、朴城炫、莱克西-汤普森、冯珊珊、李旻智、金寅敬、杰西卡-科达、乔治娅-霍尔。

中国球员方面,一姐冯珊珊世界排名仍为第六名保持不变,北京姑娘刘钰则凭借并列第七的好成绩创下个人世界排名新高:第103位,成为中国球员中世界排名第二高的球员。鲁婉遥在上周女子日巡为北海道明治杯获得并列第16名,世界排名上升1位,来到第108位。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