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曝桃田世锦赛前腹肌拉伤 决赛状态未达100%

桃田抵达日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日媒报道,获得日本羽毛球历史上首枚世锦赛男单金牌的24岁球王桃田贤斗,8月6日晚回到东京。在羽田机场他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说其实这次世锦赛,他赛前第一次到场馆适应场地时就把腹肌拉伤了。日本羽毛球队主教练朴柱奉也表示,桃田贤斗在决赛中的状态并未达到100%。

桃田贤斗表示,这次比赛虽然自己夺冠,但说实话自己始终没有找到那种巅峰对决的感觉。奥运会两块金牌得主林丹早早出局,李宗伟也赛前因病退赛,而且男单世界第一的安赛龙也没能进决赛,这让桃田贤斗有些失望。

桃田为日本夺得首枚世锦赛男单金牌

不过桃田也透露,赛前第一次踩场训练的时候自己突然感到腹肌疼痛,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前几轮的发挥,还一度险些被丹麦的安东森拉下马。主教练朴柱奉也说,男单决赛中的桃田贤斗还不是最好的状态。

桃田贤斗目前已经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即将开赛的雅加达亚运会,他说:“作为世锦赛的男单冠军,亚运会也不能轻易输球。”他希望自己能乘胜追击,在亚运会上也能拿到男单冠军。(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