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苏宁外援有望加盟荷甲豪门 已前往荷兰体检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刚刚与江苏苏宁解约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已在本周一前往荷兰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近期以自由身加盟荷甲冠军埃因霍温。

外媒截图

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这位26岁的澳大利亚后卫吸引了不少欧洲球队的追逐,一度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走得很近。当时,塞恩斯伯里与苏宁还有合同在身,加上苏宁索要转会费,他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谈判不得不陷入僵局。

而就在上周,塞恩斯伯里在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协会的帮助下与苏宁提前解约,这意味着成为自由身的他扫清了重返欧洲的所有障碍。塞恩斯伯里希望能尽快敲定下家,他的经纪人拉利斯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和一家俱乐部达成一致,现在就看体检了。”

澳大利亚媒体表示,塞恩斯伯里的新东家就是范博梅尔执教的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是澳大利亚队征战2018世界杯时的助教,对塞恩斯伯里非常熟悉。在澳大利亚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后,埃因霍温就宣布范博梅尔将接替科库出任球队主帅。而塞恩斯伯里对荷甲也不陌生,在来到中超之前,他正是效力于荷甲的兹沃勒。(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