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即将当爹无碍比赛态度 丁俊晖强势逆转瓦塔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8-2019赛季玉山世界公开赛正赛拉开战幕,在晚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救赛点逆转瓦塔那晋级。赛前由于比赛和丁俊晖妻子预产期撞车,很多人对于丁俊晖比赛投入程度产生疑问,丁俊晖本场落后下强势逆转,也表明了自己对于比赛的投入程度。

卫冕冠军遭遇预产期

丁俊晖无疑是中国斯诺克的头牌人物,同时也是票房和收视率的保证,本届玉山赛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出战,自然其成绩也就备受期待。本届赛事丁俊晖则很有可能遭遇一个两难的选择,其怀孕妻子的预产期正是在玉山赛期间,丁俊晖很可能无法做到两面都同时兼顾,赛前很多人都预计丁俊晖这种状态下成绩可能不会太理想,甚至比赛投入程度也打上问号。

开局进入状态较慢

丁俊晖今天比赛开局依旧延续了慢热的状态,首局比赛和瓦塔那陷入长时间鏖战,连续不断出现低级进攻失误,最终丢掉了首局。但此后丁俊晖的状态则是迎来了逐渐的回升,第二局抓住瓦塔那黄球失误翻盘后,随后连续两局大比分胜出,丁俊晖状态逐渐提升取得3-1的领先优势。

状态突然下滑遭遇赛点

丁俊晖带着3-1的比分进入到局间休息,瓦塔那和巅峰期相距甚远的水准,使得很多球迷都以为丁俊晖即将迎来一场大胜,然而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丁俊晖打丢一个贴库红球错失翻盘机会后,瓦塔那随后迎来状态全面提升,两杆50+一杆破百连胜三局,4-3反超拿到了赛点。

逆转获胜挺进正赛

从3-1领先到3-4遭遇赛点,丁俊晖状态全无似乎新赛季首战又将以首战出局结束,加上近期场外事物的干扰,丁俊晖似乎心思并没有在比赛之上。然而此后丁俊晖则是迎来了状态的调整,第八局中在和瓦塔那都不断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丁俊晖最后时刻抓住对手架杆失误,此后并没有选择保守打法,拼进超远台红球又是极限薄球的粉球,丁俊晖连续超高难度球打进挽救赛点,决胜局中丁俊晖凭借两杆超远台拿走胜利。

尽管遭遇状态低迷以及场外事物干扰,甚至赛前丁俊晖都表示近期都没有怎样系统训练,但本场落后下还是看到了丁俊晖对于胜利的渴望,也正是对于比赛胜利的追求最终完成逆转好戏。(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