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劲旅官宣本田圭佑加盟 明年将首次亮相亚冠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官方宣布,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以自由身加盟球队,这名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日本中场,预计下周和球队会合。作为2017-18赛季的澳超总决赛冠军,墨尔本胜利已经获得了2019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本田圭佑将在明年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

本田圭佑加盟墨尔本胜利

现年32岁的本田圭佑,职业生涯效力过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等多支欧洲劲旅,曾经获得过荷乙联赛冠军、俄超联赛、意大利超级杯等多个冠军。2017年的夏天,本田圭佑从AC米兰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了墨西哥球队帕丘卡。作为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参加了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为日本队已经出场98次,打进了37球并且收获25次助攻。

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今日正式宣布,本田圭佑将作为球队新赛季的杰出球员(Marquee player),根据澳超的规定,本田圭佑的薪水不受工资帽限制,但需要计入外援薪水总额。根据此前澳洲媒体的消息,本田圭佑的年薪达到29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6万)。墨尔本胜利官方表示,本田圭佑预计将在下周和球队会和,此次签下本田圭佑得到了澳大利亚足协,以及澳超转播商方面的大力协助。

墨尔本胜利在2017-18赛季的澳超常规赛中,虽然仅以41分位列第4,但季后赛,墨尔本胜利通过加时赛以3-2击败了常规赛冠军悉尼FC,随后在澳超总决赛中,凭借巴巴鲁塞斯的制胜球,以1-0击败了纽卡斯尔喷气机,夺得了总决赛冠军,从而获得了2019赛季的亚冠联赛入场券。这就意味着,下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本田圭佑不出意外将和中超球队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离开日本联赛后,本田圭佑先后闯荡了荷兰、俄罗斯、意大利和墨西哥联赛,如今澳超将是其职业生涯的第6站。接受采访时,本田圭佑表示,希望自己尽早在新东家登场,“我很开心能够加盟墨尔本胜利,我喜欢挑战新的事物,所以我选择加盟这里,希望能够赶快登场比赛。”

(BECK7)

相关推荐

本田圭佑:希望参加东京奥运 正和墨尔本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