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现花式吐饼!单刀遭神扑 面对空门竟腿软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1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1-1山东鲁能。上轮停赛的巴坎布表现不佳,屡次错失机会。

巴坎布没带射门靴

第56分钟,奥古斯托中场的长传球打穿鲁能整条防线,巴坎布前插到禁区内面对王大雷,但随后的射门被王大雷用腿挡出,国安下半场开始后连续获得机会,却未能反超比分。

王大雷封出巴坎布单刀

第59分钟,国安将中前场的任意球直接送到禁区,张稀哲禁区内卸球顺势晃开王大雷,最后横传球交给门前的巴坎布,但巴坎布面对空门居然腿软,一脚软绵无力的射门偏出目标,国安又一次错失良机。

巴坎布吐饼

第62分钟,奥古斯托将球吊入禁区,张稀哲后点头球摆渡,于大宝小角度的射门被王大雷扑出,随后国安的角球制造了鲁能禁区内的混乱,奥古斯托将球挑入禁区,雷腾龙头球摆渡,后点的巴坎布空中接力将球送入鲁能城池,但边裁已经举旗示意,雷腾龙头球摆渡时越位在先,经过VAR的复审,确定此球无效。

巴坎布越位

第69分钟,国安的长传球送入禁区,奥古斯托卸球后晃开鲁能后卫的防守,随后推射远角,王大雷飞身扑救单掌将球托出底线,凭借王大雷下半场屡屡贡献神扑,鲁能未让国安形成反超。最终国安在全场狂轰乱炸中未能取得进球,1-1与鲁能握手言和。

王大雷封出奥古斯托射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