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斐济国际赛布拉尔夺首胜 奎尔遗憾告负吴阿顺并列11

布拉尔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斐济国际赛决赛轮出现了不少低杆数的表现。印度球手卡干吉特-布拉尔(Gaganjeet Bhullar)在17号洞切进老鹰,1杆险胜澳大利亚球员安东尼-奎尔(Anthony Quayle)。吴阿顺以-5杆并列11位,刘晏伟+1并列38位,肖博文+8并列60位。

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在最后一轮虽然依旧有风,不过大家都打得大开大合,共有4位球手处于争冠行列,包括了布拉尔、奎尔、“大易哥”厄尼-埃尔斯与新西兰人本-坎贝尔(Ben Campbell)。

其中当属奎尔的发挥最为传奇,在前九洞交出3只小鸟、1个柏忌的34杆后,奎尔在后九洞开始发威。11-14号洞内收获了-5杆,包括在12号洞,短的四杆洞,他在逆风的情况下用一号木打过水障碍,攻上果岭,然后推进老鹰。14号洞,在开球打歪几乎没有进攻角度的情况下,奎尔硬把球打进了果岭沙坑。面对旗杆,23岁的澳大利亚选手直接切进,这是他今天切进的第2只小鸟。到了17号洞(五杆洞),在倒数第三组出发的奎尔并不保守,一号木接球道木把球轰上果岭,推入了本轮的第2只老鹰!他的成绩超越了布拉尔,可惜在18号洞,他进攻果岭稍微打过,没能延续打鸟的势头。

奎尔在周日打出了63杆(-9),总成绩-13。63杆也刷新了赛事的历史单轮最佳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泰国球员杰兹-杰尼瓦塔纳隆的64杆。

布拉尔周日在前九洞交出33杆,收获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转场以后,他在10、12号洞都推进了“救命”的保par推。不过除了13号洞外,没能继续打鸟,成绩被奎尔的爆发所超越。

因为比赛官方的计分错误,虽然奎尔的总成绩是-13杆,但现场一直都显示-14。对于完成16个洞,但成绩只在-12的布拉尔而言,压力极大。不过这位亚巡赛最年轻的8冠王顶住了压力,在17号洞一号木接长铁杆把球打到果岭前沿。第3杆面对果岭后侧的旗位,印度人的切滚球直接进洞!布拉尔用老鹰球还以颜色。

在奎尔交计分卡后,官方马上对成绩进行修正。手握1杆领先的布拉尔在最后一洞轻松保帕,以-14(70-69-69-66)1杆战胜了奎尔,赢得了亚巡赛的第9冠,也是欧巡赛的首冠。

与奎尔同组的埃尔斯发挥也极佳,可惜在转场后,5洞之内推丢了3个小鸟球,以65杆(-7)完赛,总成绩-12,并列第3位。该排名是他最近2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前两轮领先的坎贝尔因为周六打出了77杆,即使今天交出-6也无力回天,同以-12杆并列第3位。

吴阿顺出门不利,在1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但这没有影响到他后面的发挥。福建名将在后面打出5只小鸟、1个柏忌的-2杆,总成绩-5并列11位。加上这站比赛的成绩,他在欧巡奖金榜的排名预计可以回到前110位的保卡线之内。

刘晏伟周日打出-3杆,总成绩+1并列38位。肖博文交出+4杆,总成绩+8并列60名。(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