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关注登巴巴:他几乎陷入疯狂 足协将介入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中,申花主帅吴金贵透露,登巴巴遭遇了种族歧视,事后申花俱乐部也发海报声援登巴巴,外国媒体对此事迅速反应。

登巴巴赛中情绪激动

《纪录报》

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遭遇战,上演了一个非常紧张的时刻。塞内加尔球员登巴巴和中国球员张力,后者据说对登巴巴进行了种族歧视的行为。这两名球员之间产生了冲突,然后被主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

媒体:塞内加尔7

前塞内加尔国脚登巴巴说,他遭遇了长春亚泰球员张力的种族歧视言语攻击。在第78分钟,场上气氛变得很紧张。根据球员本人的说法,张力的种族主义言论激怒了登巴巴。

环球体育

登巴巴在比赛中与张力产生了严重的冲突。上海申花俱乐部表示,这件事对登巴巴的打击很大,直到在更衣室里,登巴巴仍然显得很不舒服。申花已经将张力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报告给了中国足协,不过由于当时两名球员引发的混乱,他们都吃到了黄牌。

Haberler:

登巴巴曾在土超联赛效力于贝西克塔斯和戈泽特佩,上赛季结束后他又加盟了上海申花。而在这周申花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登巴巴遭遇了一些麻烦。33岁的他对对方球员张力的种族歧视行为反应激烈,他的队友们试图让他平静下来。预计中国足协会对这件事展开调查。

Besiktashaberleri:

登巴巴再度遭遇了种族歧视言论的攻击。据了解,在听到对手球员的言论后,登巴巴几乎变得疯狂,他的队友也很难让他保持镇静。登巴巴在上赛季曾效力于戈泽特佩,如今他又回到了中国。

Terra:

根据中国媒体表示,登巴巴是种族歧视的受害者。上海申花俱乐部透露,登巴巴在更衣室里很生气,而辱骂他的球员则是长春亚泰的张力。预计申花会要求中国足协对张力进行处罚。

登巴巴疑似遭遇张力种族歧视言论羞辱,也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国内许多媒体人以及上海申花球员,也都对登巴巴进行了声援。申花球员荣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很心疼!真的伤到了登巴巴!”申花球员刘若钒也表态说:“真的需要尊重,真的,嘴要干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