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球!天使降临迷妹舞动起来 这一球让你目不转睛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时,国际足联要求电视转播商尽量少给看台上的球迷镜头,事实上,球迷激动庆祝的镜头已经成了足球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摩纳哥的法国超级杯一战,也出现了让人目不转睛的一幕,当迪马利亚进球之后,一位女球迷举手庆祝时就展示了自己傲人的身材。

美女球迷身材傲人

迪马利亚破门之后疯狂庆祝,但镜头此时对准了看台,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球迷举手欢呼,但让人目不转睛的则是她的傲人胸围。当她跳着庆祝的时候,敞开的胸口一览无遗,这一幕自然成了网络焦点。

红衣迷妹一战成名

值得一提的是,当这一幕传遍网络的时候,现场的一位男球迷也发现了这个镜头。随后,这位男球迷找到红衣女球迷,并且让她看了这段视频。看到自己成了网络红人之后,女球迷瞥了男球迷一眼,一把推开了这位好奇心如此之重的球迷。一战成名,这位红衣迷妹做到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