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公开赛次轮伯纳隆领先 刘钰第15冯珊珊T24

伯纳隆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第二轮继续出现了阴雨天气。泰国选手伯纳隆连续打出-5杆,以-10独占鳌头。中国选手冯珊珊交出71杆,总成绩-2并列24位,刘钰继续保持-3杆,并列15位。林希妤+3杆遭到淘汰。

即使是年度第4个女子高尔夫大满贯,比赛还是冷门频出。世界排名第97位的泰国人伯纳隆(Pornanong Phaltum)连续第2轮交出了5只小鸟0柏忌的67杆,以总成绩-10单独领先。伯纳隆其实并不擅长于在英国特别是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打球,过去的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经历中,她只有在2014年成功晋级,获得并列24位。这2天是她首次能在该比赛中交出“6字头”的成绩。

赛后伯纳隆说道:“林克斯球场对我而已真的很难。每一年我都会尽力而为,但每次都没有太好的回忆。今年我的经验更加丰富了,挥杆也更有信心。”

LPGA中泰国球手的势力正逐渐变大。2016年之前,甚至从来没有泰国选手能在LPGA中拿冠军。而如今,伯纳隆正在争取成为今年LPGA中第4位赢球的泰国人。

英格兰本土球手乔治亚-霍尔(Georgia Hall)、首轮领先者李旻智及日本球手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都以-9杆并列第2位。其中李旻智与比嘉真美子的成绩都一度突破过-10杆,但李旻智在最后3洞打出+3,比嘉真美子则交出+2,无奈只能落在伯纳隆的身后。

周六的比赛中,李旻智与比嘉真美子将继续同组,在倒数第二组开球。伯纳隆则与霍尔在最后一组出发。

中国台北球手卢晓晴(Teresa Lu)以-8杆排在第5位。正在争夺世界第一位的朴城炫与柳箫然以-7、-6杆,分列6、7位。在9号洞打进了一杆进洞的加拿大人布鲁克-亨德森与高宝璟、佩妮拉-林德伯格等人再落后一杆,并列第8位。

中国球手刘钰没能保持周四火爆的状态,虽然收获了4只小鸟,但也吞下4记柏忌,在第二轮交出72杆,总成绩保持在-3杆,与卫冕冠军金寅敬、2016年冠军阿瑞雅、2009年冠军卡特里奥-马修等并列第15位。第三轮刘钰将与来自中国台北,主要征战于女子日巡赛的姚宣榆(Phoebe Yao)一起开球。

世界排名第6位的冯珊珊同样也收获了4只小鸟,打出3个柏忌,连续两轮交出71杆的成绩卡,以-2并列24位。如果能赢下这个大满贯,她将有机会回归世界第一。冯珊珊周六会与“学霸”球手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同组。

比赛的晋级线位+1杆,共65人晋级。林希妤两轮成绩为74-73的+3杆,没能晋级。美籍华裔大炮手尹天琪(Angel Yin)也遗憾遭遇淘汰。19岁的尹天琪在首轮打出无柏忌69杆,可惜周五的计分卡是无小鸟的77杆,总成绩同样在+3杆。

同时遭到淘汰的还有不少大满贯冠军,包括2015年赛事冠军,世界排名第2位的朴仁妃(+6)、安娜-诺德奎斯特(+4)、凯丽-韦伯(+5)、劳拉-戴维斯(+6)、姜孝林(+6)。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