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司通赛托马斯强势回归 卫冕PGA锦标赛希望大增

托马斯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炙手可热的贾斯汀-托马斯近来有些降温,最近8次参赛只有一次跻身前十。根据过去两年他的获胜频率,这实在算得上大滑坡,如果托马斯想在下周的PGA锦标赛成功卫冕,必须赶紧拿出点好状态了。

北京时间8月4日早上结束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次轮,托马斯开始步入正轨,交出64杆(-6),这是他自3月墨西哥赛决赛轮64杆之后的最低杆。加上首轮的65杆,托马斯以总成绩129杆(-11)领跑,同居榜首的还有首轮领先者伊安-保尔特(67杆)及其英国同胞托米-弗利特伍德(63杆)。

周五,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托马斯只用了24推。“这绝对是近段时间来最好的推杆。”托马斯全场抓鸟7只,只有一个破击,他继续说道:“我完成了许多高质量的推杆。这是最关键的。”

两周前在英国公开赛首轮交出69杆时,“我就知道距离重回巅峰不远了。”托马斯表示。不过第二轮交出77杆后他无缘晋级。“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就是还没有拿到成绩和名次。我尽量保持耐心,继续坚持训练重点。很高兴,这两天终见成效。”

前两轮,托马斯的开球和推杆尤其出色。他在得分杆数数据中排名第一,标on推杆次数排名第六,开球平均距离为322.4码。

“各个环节发挥得都很不错。今天我的推杆更棒了。和首轮相比,抓鸟机会更少,但我把握机会的效率更高。”

去年拿下联邦快递杯后,托马斯高歌猛进。新赛季第二场就夺冠,拿下九桥CJ杯,紧接着2月赢得本田精英赛。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托马斯仅次于达斯汀-约翰逊。这个夏天,托马斯突然哑火,英国公开赛无缘晋级,在美国公开赛仅取得并列第25位,旅行者锦标赛排在并列第56位。

前几天,托马斯表示:“感觉好像以前赢的那么多场都是梦。”

目前看来,他的赛季第三胜指日可待。然而,对于并居榜首的弗利特伍德来说,仍苦苦追寻着美巡赛首胜。英格兰人曾经跟着老爸皮特一起观看普利司通赛。

“这差不多是老爸最爱看的比赛了。”弗利特伍德6月在美国公开赛拿到第二名。“去年他来现场观看了,因为他一直想在火石高尔夫球前面留张影。”

那么,如果能在火石俱乐部夺冠,对他意味着什么?

“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美巡赛胜利,如果能在世锦赛问鼎首冠当然再美妙不过了。这可是世界上最重大的赛事之一。”(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