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代理主帅:上一场非常不满意 对人和要争取好结果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斯威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赛前重庆斯威队代理主教练郝海涛携队员卡尔德克出席了发布会。

重庆代理主帅郝海涛

关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代理主教练郝海涛表示,“大家好,上一场主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很满意,非常不满意,本场比赛,我们经过全力的调整,大家伙有信心,也要更全力以赴去争取打好这场和人和的比赛,谢谢。”

队员卡尔德克补充道,“大家下午好,上一场比赛在主场,虽然说结果不如人意,但我们对这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取得成绩。”

Q:费尔南多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会用谁来顶替他?

郝海涛:小黑在我们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是每位球员都是一样,都是很重要的球员。小黑缺阵有好几个月了,从我接队以后,我们球队大家伙都往同一个方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