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巴黎主帅不确定内马尔战超级杯 队长豪言要在深圳夺冠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何雨秋/周岩/吴昊宇 发自深圳)法国超级杯明天就要打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图赫尔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出席,回答了内马尔是否出战、新帅图赫尔的战术变化等问题。

图赫尔携蒂亚戈-席尔瓦参加超级杯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执教大巴黎,图赫尔信心满满地表示:“印象不错,来到大巴黎之前我们在伦敦相会,很开心来到这里。”语言也成了图赫尔在新俱乐部的最大障碍:“毋庸置疑,语言问题,我不会说法语,我说英语德语。同时,法兰西文化我也需要用时间渐渐了解,纵然有语言和文化障碍,我个人还是深刻感受到法国人民的友好和热情,目前来说还是非常好的感觉。”

被问到内马尔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出场时,图赫尔放起了烟雾弹,没有直接说明。“首先我今天很开心能够随队抵达中国,尤其和我的球员们一起。我不准备冒险现在就告诉你我的决定。作为主教练要对球员身体负责,经过长途旅行他们需要休息,也要看这两天训练效果,我才能告知你们他们能否上场,但至少他们都是可以参加明天比赛。”图赫尔没有明说,却也留着悬念。

“确实当你来到一支球队和当你真正为一支球队效力、服务是不同的感觉。到目前为止,我们球还是没有满员,还有球员不在队中。但对于准备上场的球员,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而且明天我们有三个换人名额。第二次来到深圳,感觉深圳美妙完美。昨天我和队员结束训练后,我是走回宾馆,一路上看到体育馆建设完备,感觉这里是偌大的奥运村。而且这里气候不错,我相信对比赛来说是一个好兆头。我们整装待发。”烟雾弹放完,图赫尔对于比赛的态度却是一点不放松。

对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来说,适应新帅的战术还需要时间:“我是巴西球员,还不太熟悉这套后防系统,适应非常重要,我之前曾说过,作为一个出色的球员,需要灵活适应一切,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们球队迎来新帅,他的执教经验丰富,他的履历很出色,希望在他带领下取得好成绩。新赛季开始之前,打法国超级杯,想要在这届比赛夺冠,明天比赛就要开始,我们志在必得,但对我们来说有很多不利条件,包括我们所有主力球员不是都到位,也没有做好百分百的准备,最重要是我们没有足够时间去准备,尽管如此,面临这么多困难,我们还是希望在明天比赛上取得最终胜利,并且在新赛季的赛场取得佳绩。”

发布会上有所保留,但看得出巴黎将士对于夺冠是志在必得的。巴黎圣日尔曼准备好了,球迷们准备好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