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式无厘头搞笑?伊涅斯塔模仿艺人将替代本尊亮相J联赛

腾讯体育8月3日(文/应虹霞)日本J联赛东京FC对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一名伊涅斯塔模仿艺人将现身!不过这也是俱乐部的无奈之举,因为“本尊”伊涅斯塔可能要错过8月5日的这场客场比赛。

此前,伊涅斯塔为陪伴留在西班牙的家人,于7月28日一度离开日本,缺席了8月1日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尽管神户胜利船方面宣布伊涅斯塔将于8月5日返回日本,不过西班牙球星错过当天客战东京FC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获悉这一消息后,东京的许多球迷表示很是失望。为此,神户胜利船方面正在推进一项秘密企画,这就是邀请伊涅斯塔的模仿艺人现场助阵。

这位模仿名人名叫野田AIAM,今年41岁。他曾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人气节目“维妙维肖得无以言说的模仿锦标赛”上,扮演过“初识内马尔球技的伊涅斯塔”。

据悉,在8月5日东京FC对阵神户胜利船当天,野田将身穿胜利船8号球衣,与东京FC吉祥物一起,在看台,在球场周边“神出鬼没”,为欲睹伊涅斯塔的球迷们制造惊喜——这个替身,不知您觉得像不像?而最新消息显示,其“本尊”伊涅斯塔预计将在8月11日主场对阵磐田喜悦的比赛中回归J联赛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