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核心王霜将加盟大巴黎 签约2年将穿28号球衣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巴黎人报》、“RMC体育”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23岁的中国女足主力前锋王霜即将加盟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王霜已于昨日在深圳完成了体检,将与巴黎圣日耳曼正式签约两年,目前王霜身穿巴黎28号球衣的照片已经被公开。

女足核心王霜即将登陆大巴黎

脚下技术出色的王霜被球迷们称为“中国女梅西”,这位武汉妹子虽然只有23岁,但已是中国女足的当家球星。自17岁进入国家队以来,王霜已代表中国出场80次攻入19球,参加过2015年女足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女足亚洲杯等大赛。

此外,王霜在2013年曾入围亚足联年度最佳女子青年球员候选,2017年荣获中国女子金球奖。

俱乐部方面,王霜曾帮助大连权健女足连续两年夺得女超联赛冠军,今年回到家乡的武汉江大女足效力。这将是王霜第二次踏上留洋之路,她在18岁时曾前往韩国TOTO俱乐部踢过一个赛季,出场14次打进7球。

王霜将穿28号球衣

王霜在近几年里也收到过不少来自欧洲豪门球队的报价。2016赛季初,曼城女足甚至已经给王霜和武汉足协递上了合同,但最终因为时任国家队主帅布鲁诺“国家队球员不允许留洋”的铁腕政策而流产。

据武汉晨报报道,王霜2日飞赴深圳,参加巴黎圣日耳曼队对她进行的体检。王霜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3日应该会正式签约。”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成立于1971年,球队刚刚换帅,由前法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Echouafni接手。该队上赛季获得女足法甲亚军、法国杯冠军,并取得下赛季女足欧冠参赛资格。(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