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尔特:历史战绩烂到超乎想象 将力争莱德杯席位

保尔特

腾讯体育讯 近两个赛季,伊安-保尔特焕发第二春,今年4月在休斯敦公开赛拿下美巡赛第三胜。英国人入选莱德杯阵容的希望大增,不过他在欧洲球员中排名第25位,席位仍需争取,所以保尔特在本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格外有动力。

北京时间8月3日,普利司通赛首轮,保尔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交出62杆(-8),零破击平了他的美巡赛单轮最低杆。这无疑在欧洲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心中写下重重一笔。

保尔特说道:“今天整场我都表现上佳,”12次成功上球道(14个球道),18个果岭有14个标On,仅仅用了25推。“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肯定多个环节都发挥得很好。上果岭这一块我处理得很好,离旗杆很近,多次轻松抓鸟。”

在近六次世锦赛-普利司通赛亮相中,保尔特的最佳战绩是2015年的并列第17位。“我在火石俱乐部征战15次,成绩平平。看了下数据统计,我第一次参赛(2001年)拿到的并列第13位是最好的一次,2006年还拿过一次并列第13位。”

“我真没想到在这里的战绩这么烂,确实挺恼火的。在一个好球场打过这么多次,竟然连个像样的名次都没拿过,没进过前十。这次我终于一洗前耻。今年来参赛,我的斗志被激发起来,所以今天我打得更激进一些,也收到了回报。”

保尔特谈到莱德杯心愿:“今年是莱德杯年,我当然想代表欧洲参赛,所以我得拿出高水准表现。”

首轮手感火热的不仅是保尔特,里奇-福勒和凯尔-斯坦利紧随其后,交出63杆,福勒也是零破击。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人琼-拉姆、帕特里克-坎特利和金时沅交出64杆(-6),排在并列第4位。

伍兹

泰格-伍兹也表现可圈可点,交出66杆,与菲尔-米克尔森,李昊桐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4位。

“这里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15年来,俄亥俄阿克伦的球迷们一直支持我。”火石俱乐部是伍兹八次问鼎的福地。当地时间周四,伍兹取得不错开局,在第18洞灌入50英尺小鸟,打出66杆。“在这里,我曾留下那么多美好回忆。希望这一次能再次捧杯。” 伍兹上一次夺冠,正是2013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今年将是火石乡村俱乐部最后一次举办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明年赛事将移师孟菲斯。不过伍兹承诺一定不会忘记火石,“这里将来还会承办大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大满贯或者联邦快递杯季后赛,我肯定还会常回来的。”(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