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与妖星互换重返尤文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租借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租借费用为1年1800万欧元,明年夏天,米兰有权以3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与此同时,米兰和尤文还完成了博努奇和卡尔达拉两名中后卫的互换交易,两人的转会标价均为3500万欧元,上赛季的AC米兰队长博努奇在一个赛季之后宣告重返尤文图斯。在过去的一个半赛季里,卡尔达拉被尤文租借到亚特兰大效力,此次他与AC米兰签下5年长约。【

两位球星交换东家

早些时候,伊瓜因已经抵达米兰城参加体检。在体检之后,伊瓜因顺利加盟红黑军团。之前,伊瓜因也通过社交网站,“自己宣”了这笔转会,他指出:“我期待AC米兰的新的征程。我想感谢米兰球迷,更要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尤文球迷。”

根据《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天空台等媒体的披露,AC米兰将为伊瓜因支付1800万欧元的租借费,在租借期内,AC米兰有权以3600万欧元将伊瓜因签下。普遍认为,伊瓜因的交易并非独立交易,而是作为卡尔达拉从尤文加盟AC米兰、博努奇从米兰加盟尤文交易的一部分。上述两名球员都被作价3500万欧元,进行等价交换。

12月将满31岁的伊瓜因是一位高产射手,2006年从河床加盟皇马后,他在伯纳乌效力7个赛季,264场各线赛事攻入121球。2013年夏季,他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效力3个赛季,104场意甲攻入71球,特别是2015-16赛季,他以36个进球荣膺金靴奖。2016年夏季,尤文图斯以9000万欧元将他罗致麾下,在过去2个赛季,伊瓜因为尤文出战105场各线赛事,攻入55球。

现年31岁的博努奇场上司职中卫,国籍意大利,出自于国际米兰青训。他在2010年首次加盟尤文,在随后的7年里,期间他总共为斑马军团出战过319场,奉献21球8助攻,博努奇跟随尤文获得6个意甲冠军、3个意大利杯冠军和3个意超杯冠军,并帮助球队2次打入欧冠决赛。

卡尔达拉现年24岁,意大利国籍,司职后卫,在过去18个月里,他被尤文租借到亚特兰大效力,共计为亚特兰大出场54场,打进10个进球,并以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今年夏天,卡尔达拉结束租借回归尤文即转投AC米兰,新赛季将为米兰效力。

加盟米兰的两位球星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伊瓜因从安德烈席尔瓦手中接过了象征着主力前锋的9号,卡尔达拉则会身披33号红黑战袍。而尤文并未公布博努奇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据一些意媒的消息称,尤文门将佩林可能会把19号让给博努奇。

意媒认为,伊瓜因的到来将极大的提升米兰锋线得分能力。上赛季红黑军的意甲征程里,库特罗内射入10球,安德烈-席尔瓦攻入2球,卡利尼奇射入6球,三大中锋的联赛进球数相加不到20球,缺乏高产射手,正是红黑军上赛季联赛战绩不佳的关键原因。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