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国青2-1擒纽卡斯尔喷气机 约战河床争第5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8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5-8名排位赛首轮,中国国青U19凭借徐越与蒋圣龙的入球2-1战胜纽卡斯尔喷气机U19。接下来,中国国青U19将与河床U19争夺本届赛事第5。

蒋圣龙破门

比赛焦点

中国国青U19夺2连胜:历经开局2连败后,中国国青U19先是在小组赛末轮绝杀莫斯科斯巴达克U19,随即又在5-8名排位赛首轮战胜纽卡斯尔喷气机U19,从而一举夺取2连胜。

中国国青U19将与河床U19竞逐第5:中国国青U19与河床U19纷纷在5-8名排位赛首轮战胜对手。如此一来,两支球队将争夺本届赛事第5。

精彩回放

第6分钟,中国国青U19前场策动攻势,何龙海带球摆脱防守将球分给徐越,徐越禁区前停球直接起右脚远射,门将埃斯奎兰特扑救不及,皮球钻入网窝,1-0,中国国青U19取得梦幻开局。

第7分钟,徐越中场接队友分球直塞前场,郭田雨及时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扛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擦立柱击中边网。

第17分钟,中国国青U19 前场策动攻势,陈雅俊前场中路接到队友传球随即将球分给陶强龙,陶强龙禁区外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6分钟,中国国青U19前场右边路策动攻势,郭田雨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送出的横敲,郭田雨随即回敲禁区弧,黎腾龙及时前插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6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U19反击,古德修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提帕尔多扛住防守人抢点扫射,齐雨熙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稳稳抱住。

第38分钟,蒋圣龙前场左路得球起左脚传中,对方防守人在禁区内争顶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弧的陈雅俊迎高空球起右脚凌空抽射,门将埃斯奎兰特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41分钟,中国国青U19右边路策动进攻,陶强龙带球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郭田雨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半场结束,中国国青U19凭徐越的入球1-0领先对手。

第50分钟,陶强龙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对方防守人将球解围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徐浩峰将球卸下随即拔脚远射,埃斯奎兰特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4分钟后,黎腾龙前场中路得球斜传右路,何龙海前插接应轻巧一扣晃过盖布里埃尔随即内切突入禁区起左脚搓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58分钟,陶强龙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蒋圣龙高高跃起力压对方中卫与门将抢点头槌攻门命中,中国国青U19取得2-0领先。

第76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U19策动反击,哈里斯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直传,其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突然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U19反击,哈里斯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徐越追防过程中将哈里斯拽倒,主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哈里斯主罚起右脚推射命中,1-2,纽卡斯尔喷气机U19追回一分。

第85分钟,王进泽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回敲,徐磊禁区外停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1分钟后,徐磊禁区弧停球随即起脚扫射,皮球偏门而出。

最终,中国国青U19以2-1取胜。

双方阵容

中国国青U19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齐雨熙;

后卫:4-苏士豪、22-徐浩峰、6-蒋圣龙、15-龚秋乐;

后腰:16-徐越、11-陈雅俊(78分钟,8-徐磊);

前卫:18-黎腾龙(60分钟,21-刘国博)、7-何龙海(66分钟,24-孙怡朋)、14-陶强龙(78分钟,13-孙沁涵);

前锋:10-郭田雨(66分钟,19-王进泽);

纽卡斯尔喷气机U19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埃斯奎兰特;

后卫:7-约瑟夫(71分钟,6-库克斯)、5-哈耶斯、8-弗伦多、2-古德修;

后腰:12-库兰、4-盖布里埃尔(71分钟,13-诺尔斯);

前卫:16-凯雷利(46分钟,11-哈里斯)、9-西蒙斯、10-基佩特拉托斯(62分钟,14-沃德);

前锋:17-提帕尔多(62分钟,15-史密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