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副主席现身中冠开幕式 业余联赛也是工作重点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8中冠联赛大区赛开幕式在辽宁营口举办,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现身球场,出席了开幕式。

中冠联赛开幕式

中冠联赛是中国第四级别的足球联赛,前身是中丙联赛,是业余性质的比赛,与中乙联赛有升降级的关系。今年的中冠联赛共有59支球队参加,共分为8个大区,营口市是本次中冠联赛大区赛北一区的承办城市。

近年来,中国足协不只重视顶级职业联赛的发展,对于业余联赛也十分重视。今年年初,足协将中丙联赛更名为中冠联赛,并于8月2日组织了中冠联赛各参赛队和赛区新闻官进行了专业的新闻管理培训。

本届中冠联赛将先进行大区赛的比赛,8个大区的球队将参与角逐,前6支球队直接晋级中乙。近年来,中国职业联赛逐渐开始扩军计划,中冠联赛的质量变得尤为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