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盛顿赛郑赛赛首战因雨延期 斯蒂文斯进次轮

郑赛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华盛顿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与英国选手斯旺的比赛因雨延期。而2号种子美国名将斯蒂文斯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马泰克,顺利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郑赛赛在上周的江西南昌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在与王蔷的决赛中伤退无缘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85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9位的英国选手斯旺,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华盛顿受到了雨水天气的影响,多场比赛没有如期完成,郑赛赛的比赛也因此被延期到次日。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去年美网冠军得主斯蒂文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81位的同胞马泰克,后者本站比赛是持外卡参赛。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斯蒂文斯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但是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不是太高,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斯蒂文斯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斯蒂文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都达到了9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2号种子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

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因为自己的腿伤临阵退出了本站比赛,这位今年澳网冠军得主原本将在今日夜场迎战乌克兰资格赛球员卡利尼娜,但最终因为右腿受伤被迫推迟北美夏季硬地首秀,她在正赛中的签位将被“幸运落败者”博纳文图尔将顶替。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日本选手大阪直美直落两盘以6-2和7-6(4)击败美国选手佩拉;8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鏖战三盘以6-3、3-6和6-4击败德国选手玛利亚;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直落两盘以7-6(2)和6-3击败4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6号种子瑞士名将本西奇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英国资格赛选手达特;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茱克。

而在女双首轮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一对美国组合轻松晋级第二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