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球迷见面会开启报名 3大球星助阵!神秘巨星送惊喜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8年法国超级杯将在深圳大运中心拉开战幕,巴黎圣日耳曼将于今日抵达深圳开始备战。8月2日,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见面会将在下榻酒店开展,届时腾讯体育将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迪玛利亚和拉斯-迪亚拉进行独家专访。

蒂亚戈席尔瓦在训练中

巴黎圣日耳曼的亚洲之行行程非常紧密,抵达新加坡的次日,俱乐部在当地设立的亚太办公室正式揭幕。7月28日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巴黎1-5不敌阿森纳,好在两天后,3-2击败马竞为新加坡之行画上句号。

日前,巴黎在新加坡完成了前往中国前的最后一练,今天他们将正式启程出发深圳,8月4日,法国超级杯将会在深圳大运中心开战。由于在世界杯16强战乌拉圭与葡萄牙比赛中拉伤左腿,卡瓦尼将会缺席对阵摩纳哥的比赛,随法国队捧起大力神杯的姆巴佩也确定无缘中国行,而原本在度假中的内马尔将会来到深圳。

度假中的内马尔

8月2日,巴黎将联合腾讯体育在深圳下榻酒店一起举行球员见面会,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迪玛利亚和拉斯-迪亚拉三位球员将会出席,腾讯体育将会对这三位球员进行独家专访,如果各位球迷朋友有什么期待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里留下提问,精彩回复将有机会获得巴黎球星签名照。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见面会的球迷报名通道也正式开启,如果希望与蒂亚戈-席尔瓦、迪玛利亚和迪亚拉亲密接触的球迷朋友,可以私信腾讯足球微博官方账号报名。据悉,一位神秘的重磅巨星也可能会空降现场,为球迷送上惊喜,你希望是谁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