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足协主席:解雇洛佩特吉没有错 奥巴马也支持我的决定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ESPN》消息,1个月前,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世界杯前夕解雇洛佩特吉,这一事件让世界足坛为之震惊,近来,卢比亚莱斯又回顾了当初的决定,表示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对自己的决定给与了理解与支持,认为能做出这样决策实属难能可贵。

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

上个月初,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到西班牙,与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国王费利佩六世进行了会面,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也有幸陪同接待。奥巴马也谈到了西班牙临阵换帅的问题,据卢比亚莱斯的个人讲述,“令我震惊的是,奥巴马对待足球的认识,比我想象的要多。他告诉我,涉及到爱国色彩的问题上,在西班牙做决定要比美国更难。如果你抱着无所谓或者不作为的态度,通常很少会引来批评与争议,但是有些事情你必须要采取行动,因此他完全支持我的决定。”卢比亚莱斯认为,自己的价值观、思考方式以及看待问题的态度让他做出了解雇主帅的决定。

洛佩特吉

火速接替洛佩特吉的耶罗,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小组赛有惊无险过关,淘汰赛第一轮就被东道主俄罗斯淘汰,也算是爆了本届世界杯的一个冷门,不得不说,临阵换帅这个决定,还是多少影响了西班牙的战绩。毕竟洛佩特吉对于这支球队的打磨已经1年多,耶罗来不及调整,只能按部就班。

不过耶罗也很快遭到了解雇,前巴萨在主帅恩里克最终挂帅西班牙,可以说,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西班牙已经连续由三位主帅执掌,卢比亚莱斯的办事效率,也是足坛之最。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