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新援亮相万达大都会新赛季身披18号 发感言要竭尽所能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继勒马尔当地时间周一实现了他在马竞的亮相之后,马竞新援热尔松-马丁斯也在马竞万达大都会球场正式实现了亮相,本赛季他将身披18号球衣征战西甲。马丁斯发表了加盟感言,表示会为球队全力以赴。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接受了记者采访,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马丁斯称将为马竞竭尽所能

马竞主席赛雷佐代表俱乐部表达了对热尔松-马丁斯的欢迎,他表示:“我们有一名新球员加入,尽管他十分年轻,但是他的经验已经十分丰富,他一步步成长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以其全面性和天赋脱颖而出。马丁斯,在这个俱乐部里,我们有很多葡萄牙人,他们已经成为了马竞的传奇。我们肯定你会付出你的一切,见证马竞的历史,球迷永远拥护你。”

热尔松-马丁斯感谢了赛雷佐对他的赞赏,他再次表示很高兴加盟马竞。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马竞,我保证会为这件球衣献出我的一切。”随后,马丁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竞争时,他表示:“这里所有的球员都很棒,教练认为我有一些特别的地方,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而被问道西蒙尼时,他表示:“西蒙尼告诉我可以为团队增加力量,这条消息对我来说十分重要。”

当被问及退出葡萄牙体育时,他选择了言顾其他,他说:“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完成我的工作,踢好球并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是我的责任。”

“这一周的训练非常的好。从我来到这里开始,我就一直在努力,这有助于我尽快适应球队,很高兴在西蒙尼手下踢球。我会努力踢球,帮助马竞赢得比赛。”

热尔松-马丁斯还谈到了对万达大都市球场的感觉,他表示:“我已经感受到了这种气氛,在过去,这已经影响了我的决定,我希望在这个体育场,我能够取得成功。”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