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主帅:姆巴佩进步大 肯努力就能接班C罗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法国小将姆巴佩发挥高光,尤其是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更是几乎一战封神,姆巴佩也当选了世界杯的最佳新秀。近日,曾经执教过姆巴佩的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昔日的爱将,他表示,姆巴佩在最近的几年进步巨大,他有机会成为C罗的接班人。

姆巴佩受到恩师的赞扬

姆巴佩年少成名,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发挥高光,打入六个进球,而这也使得他进入了豪门球队的视野。去年夏天,阿森纳、皇马以及巴黎都对姆巴佩十分感兴趣,而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

姆巴佩在摩纳哥的崛起离不开雅尔丁的精心调教,就是在雅尔丁的提携下,姆巴佩才赢得了在世界足坛亮相的机会。而这位法国小将也把握住了机会,在上个赛季转会巴黎后,他依旧着高光的发挥,同时赢得了参加法国世界杯的机会,而在世界杯的赛场,他也成为最闪亮的明星之一。

目前姆巴佩被认为是未来可以赢得金球奖的球员,同时有关失去C罗的皇马要引进姆巴佩的消息不打断。近日姆巴佩在摩纳哥的恩师雅尔丁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姆巴佩大加赞赏,他表示:“姆巴佩在最近的三个赛季进步非常大,他在世界杯上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目前已经处于世界顶级球员的行列,我认为他只要继续努力,就有可能成为C罗的接班人。”

新赛季,姆巴佩会继续留在巴黎踢球,而他也将穿上巴黎的七号球衣征战,七号球衣也是姆巴佩的偶像C罗的号码。这位少年有着怎样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