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名宿:内马尔没必要靠骗犯规来取胜 C罗梅西可不这样做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本被给予厚望的内马尔发挥低迷,未能带队巴西杀入四强,同时更是因为遭遇犯规后夸张的翻滚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嘲笑与质疑,昨日,内马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对于遭到的质疑进行了辩解。但是这无法使得巴西名宿埃尔伯满意,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埃尔伯再次对内马尔提出了批评,他表示C罗与梅西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他应该学习C罗与梅西,不应该去骗犯规。

内马尔

埃尔伯说道:“内马尔的翻滚太过了,如果内马尔希望成为世界前三的球员,那他必须要看看自己前面两位球员在干什么,C罗与梅西肯定不会做这种事情,他们认真踢球,内马尔其实应该知道如何好好的踢球。在比赛中,内马尔完全可以更好的将球给队友,但是他就是寻求对手犯规,然后倒在球场,这对于他不是好事。”

“我认为在下个赛季,内马尔的这一球风会成为大问题,我们现在都看到了内马尔在球场上的能力,看到了他与裁判之间的问题,看到球员们和球迷们怎么对待他,他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如何踢球上。骗犯规真的没有任何必要,内马尔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好球员,他不需要骗犯规来战胜对手。”埃尔伯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埃尔伯谈到了蒂特的续约,并认为库蒂尼奥在世界杯上的发挥已经超过了内马尔:“蒂特续约非常好,巴西足协给了蒂特信任,在巴西足坛大家总想立即获得成绩,但是足球不是这样运作的。看看其他顶级球队,法国与德国,他们的主帅带队参加了三四届大赛,成功需要过程。巴西足协留住蒂特的做法很好,因为现在巴西拥有了一支团队,这支团队不止是内马尔。库蒂尼奥?他在世界杯的表现超过了内马尔,巴西拥有了团队,而不是一个球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