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方!韩足协主席捐40亿韩币 用于支付主帅工资+青训培养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根据《韩联社》的报道,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宣布,将向韩国足协捐赠40亿韩元(约合2400万人民币),而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支付韩国未来新主帅的薪水,以及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郑梦奎

根据韩国足协方面透露的消息,自郑梦奎2013年成为韩国足协主席以来,此前已经捐赠了29亿韩元。除了直接捐款之外,郑梦奎2015年以来还以个人基金会的名义,每年设立200万韩元的奖学金,用来奖励60名出自低收入家庭的中学生球员。

韩国足协对于郑梦奎捐款40亿韩元给予了正面回应,“郑梦奎主席为了韩国足球的发展,决定捐出这笔高额款项,足协方面尊重他的意思,在制定了详细的使用计划之后,将会把这笔捐款投入使用。”

根据《韩联社》的报道,郑梦奎捐出的40亿韩元,将主要用于未来支付韩国队新任主帅的薪水,以及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韩媒截屏

值得一提的是,郑梦奎屡屡“出手大方”,与他的出身有关,他是韩国声名显赫的现代集团郑氏家族的一员,郑梦奎的父亲郑世永是现代集团创始人郑周永的弟弟。此前郑梦奎曾担任现代汽车的会长,随后创建了全北现代,并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离开现代汽车后又掌控现代重工业集团。

郑梦奎的堂哥郑梦准曾掌舵韩国足协16年,2009年,郑梦准隐退后,韩国足协主席一职由赵重衍接任,但赵重衍也是郑梦准的亲信。2013年,郑梦奎击败许圣杓出任韩国足协主席,让韩国足协继续掌控在郑家手中,此次郑梦奎向韩国足协捐款40亿韩元也就不足为奇。

(BEC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