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前锋暗讽厄齐尔逻辑有问题:要分清种族主义和批评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前几日,厄齐尔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三篇声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并且怒斥德国足协对他种族歧视,此事在世界足坛也掀起了轩然大波,大部分的媒体与球迷都支持厄齐尔,对德国足协的做法嗤之以鼻。但是近日,莱比锡前锋波尔森在接受采访时疑似指责厄齐尔逻辑有问题,批评与种族歧视分不清楚。

莱比锡前锋鲍尔森讽刺厄齐尔

世界杯前,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与土耳其总统的合影演变成了政治事件,许多德国媒体对厄齐尔的这一做法进行了批评。随后在世界杯上,德国发挥不佳,小组赛后就惨遭淘汰,而发挥不错的厄齐尔反而成为了德国的替罪羊。

在经过的几天的思考后,厄齐尔也作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同时还表示德国足协因为自己有土耳其血统对其种族歧视,此事也引起了世界足坛的的讨论,从媒体的反馈看,支持厄齐尔言论者居多。

但是质疑厄齐尔的人也不在少数,前几日前德国国脚卡考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并不理解厄齐尔对德国足协的关于种族歧视的指责。批评并不就是说是歧视或者种族主义。”而在近日,莱比锡前锋波尔森谈起厄齐尔的问题时质疑厄齐尔逻辑有问题,分不清批评与种族歧视。

“种族主义不应该出现在足球领域的任何地方,如果厄齐尔感觉他受到了种族歧视,那么我为他感到难过。但是我认为自己必须要搞清楚,哪些话是种族歧视,哪些话仅仅是批评。”波尔森说道。很明显,波尔森对于厄齐尔的言论有些质疑。

厄齐尔在退出国家队后目前跟随阿森纳一起训练,无论在球场还是在训练场,厄齐尔都得到了阿森纳队友以及俱乐部的支持,而没有了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厄齐尔会把全部精力放在阿森纳身上,这对于枪手也是一大利好。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