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薪水低”:图赫尔500万欧不及穆帅三分之一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巴黎在球迷们的印象中是一支土豪球队,巴黎不仅在买球员时霸气十足,而且还肯花钱付出巨额的工资。但是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巴黎为图赫尔开出的税前年薪为504万欧元,虽然这一工资冠绝法甲,但是与其他世界级的名帅相比差距巨大。

    图赫尔的薪水在豪门主帅中只能算低

    在卡塔尔石油资金涌入巴黎后,暴富的巴黎成为了土豪的代言人,为了引进球员,巴黎经常开出巨额的转会费与年薪,去年夏天花费2.22亿欧元引进内马尔并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引进姆巴佩就是比较典型的例子。

    在主帅的待遇上,巴黎也舍得花钱,昔日邀请安切洛蒂时给出了600万欧元的年薪,而在邀请布兰科执教时,巴黎给出的年薪达到了840万欧元。来自《队报》的消息称,邀请图赫尔执教,巴黎花费了不小的代价,但是工资方面却有些下滑,月薪为42万欧元,年薪为504万欧元。

    虽然这一薪水在法甲赛场位居首位,法甲赛场工资收入排在第二位的教练是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他的薪水在400万欧元左右。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雅尔迪姆执教的摩纳哥所在地的税率非常低,几乎是免税。而图赫尔的502万欧元的年薪仅是税前年薪,税后收入方面,雅尔迪姆应该会比图赫尔高。而与其他顶级教练的薪水相比,图赫尔的薪水也处于低位。马竞的西蒙尼年薪在3000万欧元左右,而穆里尼奥则是1700万欧,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是1400万欧。

    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的合同中还存在奖金条款,如拿到法甲冠军,他会收到100万欧元的奖金,赢得欧冠冠军也会得到相应的奖金。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