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签约多特中场达口头协议 维特塞尔将成交易关键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国际冠军杯连续两场比赛输球,尽管这样的比赛更多是出于练兵目的,不看重结果,但8个丢球也让图赫尔脸上有些挂不住。据了解,巴黎新帅正在紧锣密鼓,加快引援进程。据法国媒体《Paris United》消息,巴黎已经接近与多特蒙德中场球员魏格尔签约,魏格尔本人已经口头答应了加盟巴黎。

魏格尔有望加盟巴黎

现年22岁的魏格尔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根据《图片报》得到的消息,魏格尔的恩师、前多特主帅托马斯-图赫尔想要立刻把爱徒带到巴黎。魏格尔对此也并不反对,已经答应了图赫尔的邀请。不过巴黎得匹配多特蒙德的心理价位。据了解,巴黎要得到这位新星需要付出5000万欧元。

2015-16赛季,魏格尔加盟多特蒙德。他代表多特的德甲首秀是2015年8月15日,在以4比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首发亮相。一个月后,他又完成欧洲联赛首秀,在对阵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中于第60分钟替补登场。在多特蒙德的首个赛季,魏格尔便凭借出色的表现确定了自己的主力地位,并帮助球队获得德甲亚军。此外在2016年5月14日,他还创造了一个德甲新纪录:在当季末轮对阵科隆的比赛中,魏格尔共触球214次,这还是在他只踢了84分钟就被替换下场的情况下完成的。

魏格尔曾代表德国足协选拔队参加了多场2014年欧洲U19足球锦标赛的预选赛。自2014年8月起,他成为德国U20国家队的一员,并在2014年10月13日以1比1战平荷兰U20的比赛中射入自己的国家队首球。此外他还随队征战了在新西兰举行的2015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并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自2015年9月起,魏格尔开始成为德国U21国家队成员,并在同年10月13日对阵丹麦U21的友谊赛中完成首秀。

作为在德甲首季优异表现的嘉奖,魏格尔在2016年5月17日首次获得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征召,成为参加在法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的德国队27人备选大名单之一,并在5月29日对阵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于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成年组国家队首秀。

能否招揽来维特塞尔将影响多特对魏格尔的放行

另据了解,多特之所以不放行魏格尔,是因为寻找替身的任务还未完成。不过现在好消息是多特蒙德一直觊觎已久的维特塞尔有了最新进展,比利时国脚即将离开天津权健,近期将会前往多特蒙德参与体检,那时,多特就会放行魏格尔。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