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受伤致卡瓦尼无缘超级杯 内马尔或火线复出参加中国行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报道,由于在世界杯16强战中不幸拉伤左腿腓肠肌,巴黎圣日耳曼的锋霸卡瓦尼,将会缺席在深圳举办的法国超级杯。这名优秀的前锋,在帮助乌拉圭2-1淘汰葡萄牙的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可惜在完成梅开二度之后,就一直伤停至今。不过事情总有两面性,因为卡瓦尼的伤缺,内马尔来华献技的机会大大增加。

卡瓦尼因伤无缘中国行

来自于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正是因为在世界杯16强战中遭遇的伤病,这名巴黎圣日耳曼队史第一射手,将无法获得来中国参加法国超级杯的机会。法国超级杯作为前一年法甲联赛冠军和法国杯冠军之间上演的季前大戏,也是法国足球的一项传统赛事。巴黎圣日耳曼因为是上赛季法国联赛和跟法国杯赛的双冠王,此番将会与联赛亚军摩纳哥聚首中国深圳,如果能够顺利卫冕,巴黎圣日耳曼将追平里昂的超级杯夺冠纪录(7次)。

《队报》的报道

法国超级杯从1955年创办至今,有着漫长的历史。从2009年开始,该项赛事被安排在海外进行。这一次来到深圳,也是中国第二次举办,2014年时,北京工人体育场,见证了巴黎圣日耳曼赢得冠军的一幕。由于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2017-18赛季的法国联赛和法国杯双冠王,因此联赛亚军的摩纳哥,将会是他们此番在中国赛场的对手。

内马尔可能现身深圳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尽管卡瓦尼伤缺,但还是有好消息传来。原本在度假中的内马尔,因为这次的变化,可能会出现在中国的赛场。届时,中国球迷也能近距离看到这名巴西“天选之子”的才艺表演。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