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高球赛约翰逊赢第19冠 焦志敏之子获亚军

冠军达斯汀-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630万美元奖金的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在安大略湖地区结束全部比赛。这场赛事在周日因雨暂停之后,最终赶在天黑之前完成了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在打出66赶之后,以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这是他的第19个美巡赛冠军。

乒乓球名将焦志敏之子、中韩混血儿安秉勋,在决赛打出69杆之后,以3杆之差与韩国同胞金珉辉、美国名将基根-布拉德利并列第二位。

今天,达斯汀-约翰逊与安秉勋、金珉辉以及凯文-特威并列领先进入决赛。比赛一开始,达斯汀-约翰逊就在占据先机,他在4杆洞第1洞和5杆洞第2洞抓抓两个小鸟,与此同时金珉辉的前两个洞是一鸟、一帕,特威是打到两个帕,安秉勋第二洞吞下柏忌,四人的名次立刻拉开。

接下来,约翰逊稳扎稳打,在5个帕之后,第8洞再次抓到小鸟。转场之后,他在第11洞抓鸟、第12洞吞下柏忌,第13洞再次抓鸟,之后保持了两杆优势领先。最后三个洞,他在第16洞和第18洞抓鸟,稳稳地将冠军收入囊中。

原本被誉为本周表现最稳定的美国选手凯文-特威,由于很少来到并列领先这样位置,在领先冲冠的状态下背负着极大的心理压力,他从第3洞开始出现失误,在前9洞吞下三个柏忌、抓到一个小鸟,转场之后再吞下两个柏忌,以76杆结束比赛,最后落到了并列第17位。这一轮他吞下五个柏忌,仅仅抓到一个小鸟,而过去的54洞,他收获了20个小鸟、一个老鹰,只出现了5个柏忌!

但是,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没有人知道下一洞、下一轮会发生什么。

两位韩国选手金珉辉、安秉勋最终都交出了69杆,获得了并列亚军。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