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京亲自为俄罗斯将帅颁荣誉勋章 嘉奖世界杯期间出色表现

腾讯体育7与2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东道主俄罗斯的表现可谓惊艳,他们先是杀入淘汰赛,接着又是在1/8决赛的赛场上淘汰了强大的西班牙队闯进8强,虽然在1/4决赛中,他们最终点球大战惜败于最终亚军克罗地亚,但是他们的战斗精神依旧是感动了全国。就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不久,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在近日为俄罗斯国家队进行颁奖,以此来表彰他们的付出与可贵精神。

普京为俄罗斯将帅颁奖

据了解,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在克林姆林宫亲自接见了俄罗斯队全体将帅,并为带领俄罗斯队打进世界杯八强的主教练切尔切索夫颁发了致敬亚历山大-涅夫斯基(被誉为是最伟大的俄罗斯统帅)的专门勋章,感谢他带领俄罗斯足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教练组成员也获得了这一荣誉。与此同时,门将阿金费耶夫和中后卫伊格纳舍维奇也被授予了荣誉勋章,其他球员和教练则获得了荣誉证书。

当然,普京在颁奖典礼上也自然不会忘记对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一番嘉奖:“在我们国家历史上第一次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上你们表现得非常亮眼、自信,表现出了团结和意志。”“你们奋不顾身、协同一致的比赛对上百万球迷已是一份期待已久的礼物。”此外,在这个月早些时候,普京也曾出面赞扬球队的表现,并敦促球员们为足球赛事“保持战斗精神”。从这个角度上来看,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于目前的整个俄罗斯国家队还是非常认可的。

与此同时,切尔切索夫在颁奖典礼上也上台发表了一番获奖感言:“我们的工作不是因为获奖,而是因为我们代表俄罗斯,我们国家的尊严和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的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俄罗斯足协宣布,与主帅切尔切索夫续约,他的新合同将是“2+2”的形式。对于切尔切索夫来说,续约也是对其工作的最好嘉奖。

另一方面,除了颁奖之外,普京还表示世界杯体育馆将继续保持运营,这些体育馆也将成为孩子们的足球训练的“集中营”,此外,普京还寄语俄罗斯足球运动人才辈出。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