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利好!海牙头号前锋离队 出场机会有望增加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荷甲俱乐部海牙官方宣布,球队头号前锋约翰森转会阿尔克马尔队,这对中国球员张玉宁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海牙头号前锋离队

海牙俱乐部官方通告写到:“在一个赛季结束后,我们将告别约翰森,这位挪威前锋、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加盟了阿尔克马尔队,他和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我们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大的成功!”

约翰森今年26岁,曾经效力于苏格兰的米德洛蒂安中心队,2017年夏天加盟海牙,上赛季为海牙打进了19球并有2次助攻,成为了球队头号射手。由于在海牙队的出色表现,约翰森也得到了挪威国家队的征召,他为挪威队出场6次。

张玉宁入选了U23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

此前约翰森和海牙俱乐部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不过他最终加盟了规模更大的阿尔克马尔俱乐部,根据德国转会市场预估,约翰森的身价是350万欧元。

约翰森的离队对中国球员张玉宁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张玉宁今年夏天离开不莱梅加盟海牙俱乐部。由于要参加亚运会的关系,张玉宁会缺席荷甲前几场比赛,如今他少了一个极为强力的竞争对手,出场时间或许会得到更大的保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