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熊朝忠输拳一刻爱妻台边守候 抱子出席发布会

熊朝忠输拳一刻爱妻默默在台边守候(图/徐思佳)

腾讯体育7月28日青岛讯(文/徐思佳)12个回合的激烈角逐过后,36岁的熊朝忠还是以一边倒的点数不敌现任世界拳王遗憾地与世界拳王金腰带擦肩而过。

现场的主持人公布结果时,拳台下的一个角落里,一个穿着长裙戴着民族头饰的女人神情紧张地盯着台上,她就是此前鲜少露面的熊朝忠妻子,罗秀。

一直以来,低调、朴实一直都是熊朝忠夫妇的标签。作为拳王背后的女人,罗秀此前一直鲜少露面,去年10月,熊朝忠在大同的复出之战,经纪公司和罗秀本人为了不影响小熊的备战,特地隐瞒了到场观赛的事实,偷偷来到比赛现场直到熊朝忠赢下了比赛才现身庆功宴为熊朝忠献上鲜花。

罗秀原来是文山当地广播电台的一名苗语主播,据悉,在3个月前,罗秀已经辞职,帮助熊朝忠创业。今年年初,熊朝忠将10月大同拳赛的百万出场费全部拿出来在老家文山开办了占地近四千平方米的新拳馆,命名为“熊朝忠国际拳击健身俱乐部”。

这一次比赛,罗秀和熊朝忠的家人都来到了青岛为熊朝忠加油,无论是赛前训练、称重还是比赛现场都能够看到罗秀在人群之中卫熊朝忠加油的身影。为了能够安心备战,熊朝忠在备战期间也没有住在家里。

12回合结束,坐在场边的罗秀再也按捺不住心情,走到了熊朝忠的红角场边,在场下神情紧张地默默注视着熊朝忠,一言不发。当熊朝忠沮丧地走下拳台时,罗秀也没有上前打扰,而是跟在团队的工作人员和教练回到了休息室。

赛后,罗秀抱着2岁大的儿子“小小熊”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场,“爸爸!”怀里的孩子一手拿着小零食,嘴上不停地喊着熊朝忠,为了不打扰熊朝忠的采访工作,还没等发布会开始,罗秀便抱着孩子悄悄退出了发布厅。

在胜利失之交臂的时刻,家人默默的守候无疑是最能给予熊朝忠力量的温暖存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