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欧洲足坛竞争最为激烈的联赛当属英超平台,在这里有着太多的土豪,能在一个夏天投入上亿,甚至几亿的转会资金补强阵容。新赛季的英超将会在8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曼联球迷此刻的心情,却是期待中掺杂着一份焦急。球队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只是收获了2名年轻人弗雷德和达洛特,以及一名35岁的老门将。这在英超6强中,球队投入仅仅多于热刺,完全无法与其他4支队伍相提并论。这样的曼联,能够在新赛季撼动曼城王朝,抵御住红军的强势崛起吗?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穆帅能率领曼联撼动曼城吗?

引援力度在6强中排名倒数第二:曼联如何抗衡曼城、利物浦?

今年夏天恰逢世界杯年,并且英超联赛的转会窗口关闭日,被提前到了8月9号。这样一来,各队纷纷在第一时间补强阵容,往日里在8月方才出现的“群星赶赴英伦”,眼下在7月就已经高潮迭起。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利物浦从冬窗至今,已经投入了超过2.5亿英镑引援

尽管说克洛普心仪的10号球员费基尔,还没有能够完成转会。不过在过去的半年间,克洛普的球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仅仅是过去的1个月里,利物浦已经花费了超过1.7亿英镑,引进包括了纳比-凯塔、法比尼奥、沙奇里,和世界第一身价门将阿利松在内的4员大将。加上冬窗时候引进的第一身价中卫范迪克,利物浦的豪气已经成为欧洲足坛的一个现象。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瓜迪奥拉的礼物是他心仪已久的前英超MVP马赫雷斯

对于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以19分优势力压曼联,赢得冠军的曼城来说,他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完成卫冕。瓜迪奥拉很顺利地得到了他心仪的球员:6000万镑的马赫雷斯。尽管说错过了若日尼奥,不过瓜迪奥拉已经将他的新目标,锁定在皮亚尼奇的身上。相信以酋长对于“女神”的支持力度,这一次瓜迪奥拉不会错过自己想要的球员。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伦敦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今年夏天进行大换血

在另外一个方面,切尔西和阿森纳这对伦敦双雄没能打入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不过两队在及时更换主帅之后,展现出了很强的上升势头。球队无论从教练,到球员,都有着很大程度的换血。新赛季,无需分心欧冠赛场的伦敦双雄,有可能成为英超联赛的大变数。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仅仅一个弗雷德,不足以带给曼联太大的帮助

相比之下,仅仅引进弗雷德一个即战力,对于曼联的帮助是不够的。何况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主帅蒂特,宁可信任老将费尔南迪尼奥,也没有给予弗雷德任何的机会,这让曼联球迷对于他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担心。

下赛季曼联战术展望:核心博格巴能否被激活?

对于眼下的曼联来说,球队在过去的3场热身赛中,并没有给球迷看到太多积极的内容。连续的3场平局,球队在常规时间内仅仅打入2球。进攻难,防守也不稳的问题,似乎没有太好的解决。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战术板:曼联下赛季先发阵容展望---至少2个位置需要引援

从战术板上可以看到,在引进了弗雷德之后,他有望取代埃雷拉,成为中场的先发。在必要的时候,他也能取代马蒂奇,出现在后腰的位置。这样一名速度和灵活性较好的中场球员,在马蒂奇和博格巴这两名大个子之间润滑,有望起到不错的“化学反应”。曼联的中场,应该是达到了近年来的最高水准,无论是先发还是轮换,都有着较为宽裕的选择。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威廉将会是决定穆里尼奥本赛季成败的关键引援吗?

因为对于马夏尔的不满,以及马塔的逐渐老去,穆里尼奥渴望在自己的阵容中,找寻到一名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边锋。就像是他在切尔西时的罗本、皇马时的迪玛利亚那样。曼联在这一环上,其实一直有着缺失,极大地影响了穆里尼奥展现他最喜欢的战术打法。威廉会成为决定穆里尼奥成败的关键引援吗?除此之外,他还渴望着得到一名新中卫。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博格巴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和今夏世界杯决赛上的表现对比

对于大多数曼联球迷来说,他们极为关心的话题就是:坐拥世界杯冠军的中场核心,穆里尼奥如何激活那个“红色的博格巴”。从博格巴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数据,与世界杯决赛对战克罗地亚的表现对比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蓝色”的博格巴,比“红色”时,要更加努力,更加愿意做好防守的工作。那个铲断4次全部成功的“蓝色”博格巴,在世界杯决赛中,2次射门就打入奠定胜利的1球。这比之“红色”博格巴在足总杯决赛中,4次射门没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有着天大的差距。对于博格巴的使用,同样也是新赛季曼联成败的关键。

“穆三年”里曼联能否真正复苏:年轻人的成功才会带来曼联的成功

尽管说在穆里尼奥入主球队之后,曼联已经连续2个赛季打入欧冠赛场。从欧联杯冠军,到英超联赛的亚军,穆里尼奥带给球队的改变,还是一目了然。不过球队真正复兴了吗?相比于弗格森时代的英超之王,还是差距不小。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弗格森:年轻人,好好干啊!

相比于当年曼联英超王者的地位,眼下的他们更像是一个“追赶者”。不过穆里尼奥账下的曼联,并没有缩小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尽管说他们赢得了上赛季的英超亚军。相比于瓜迪奥拉在联赛中的春风得意,以及克洛普在欧冠赛场的扬眉吐气,穆里尼奥需要尽快证明自己。当然,值得注意的一个问题是:穆三年来了!那个第三年就会“掉链子”的穆里尼奥,这一次可以战胜命运吗?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曼联队内有着不少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穆里尼奥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

在对战圣何塞地震的比赛中,球队右后卫瓦伦西亚遭遇伤病,他将为此缺席6周的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可以将目光放在本队的年轻球员身上,2000万欧元引进达洛特有着成为未来支柱力量的潜力。除此之外,96年的麦克托米奈和佩雷拉、97年的拉什福德,还有00年的戈麦斯,这些都是曼联的财富。如果能够用好这些年轻人,极有可能带给红魔球迷一份惊喜。

引援投入缩手缩脚 红魔曼联拿什么撼动曼城王朝?

弗格森时代曼联的兴盛,每一次都跟年轻人有关

回首弗格森时代的曼联王朝,第一次的高潮来源于92班的成长。随后年轻的C罗与鲁尼,撑起了球队的第二波巅峰。穆里尼奥需要从这中间,学习到成功的经验。无论是上文提到的年轻潜力球员,还是像博格巴和卢卡库这样高价引进的年轻核心,都在曼联有着无限光明的未来。

结束语

由此可见,无论是否能够得到心仪的威廉和马奎尔,穆里尼奥在新赛季的目标都应该放在赢得英超冠军之上。他需要激发出最好的博格巴、卢卡库,以及那群年轻人。这是曼联的传统,也是他成败的关键。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