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辽足要忘掉三连胜 年轻人才是崛起希望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辽宁宏运队此前经过一波三连胜,迅速脱离了保级区,主教练陈洋今天谈到球队这一阶段的进步时,特意提到了年轻球员的进步,“全队要忘掉三连胜,一场一场去拼。年轻球员们的出场时间在逐渐增加,他们才是宏运队重新崛起的希望所在。”

陈洋

今年的中甲联赛,宏运队从梯队提拔了很多年轻球员,而且根据球队的计划,培养年轻球员是本赛季的一个重要任务。谈到球队如何在成绩和培养年轻球员想方面进行平衡,陈洋表示:“在间歇期里我和俱乐部领导做了沟通,在二次报名中球队从预备队又提拔了三名队员,其中周思楠和阮哲祥都是1997年出生的,蒋成浩是1998年出生的。通过最近这三场比赛能看出,我们在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周思楠这三场比赛都有上场,而且出场时间也在增加。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是一种球队年龄重心的调整,希望我们更多的新鲜血液能够注入到一队中来。”

陈洋表示:“辽宁队之前之所以成绩好,就是因为青训好。作为随辽宁队获得过辉煌的老辽足队员,我知道,这支球队要想重新崛起,必须要有出色的年轻球员。身为主教练,我必须要把培养年轻球员作为一个重要任务,为球队的重新崛起打好根基。”

过去的三轮比赛,辽宁队先后取胜了大连超越、浙江毅腾和哈尔滨火山鸣泉,拿到了三连胜。对于过去三场比赛的表现,陈洋表示:“拿到三连胜,大家都很高兴,但是我本周的训练重点,就是告诉队员要忘掉三连胜。我说你们在两连胜的时候,我也是这么告诉队员的,球队没有任何资本骄傲。我们要一个对手一个对手拼,不要把自己位置放太高,要重视每一个对手。”(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