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印度力量承认同意奥康转会至雷诺

[摘要]目前印度力量方面已承认他们愿意让奥康在2019赛季加入雷诺车队。

腾讯体育讯 日前,有关于现效力于印度力量的车手埃斯特班-奥康(Esteban Ocon)的传言愈演愈烈,目前印度力量方面已承认他们愿意让法国人在2019赛季加入雷诺车队。作为一名梅赛德斯体系的车手,目前奥康是被租借到印度力量车队的,而根据租借合同的相关条款,下个赛季奥康或将被三叉星强制召回。

图片:车手奥康

据悉,梅赛德斯现在迫切希望印度力量可以给法国人一个机会,来让他的职业生涯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因此一切的矛头都指向了雷诺车队,毕竟雷诺是现在围场中唯一一支法国车队,而且是厂商车队。梅赛德斯老板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认为,只有他的车队和印度力量方面达成共识,奥康才有机会在明年加盟雷诺,尽管雷诺是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但是明年主队实在是没有位置给他。当然,梅赛德斯和印度力量之间达成协议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前者是后者的引擎供应商。

沃尔夫说道:“我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评论这件事情,总之情况有些复杂,明年埃斯特班究竟会去哪里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说实在的,主动权在他本人和印度力量手上。印度力量那边现在的意思是如果要我们把他放到别的车队的话,就必须通过商业形式来交易,这一点有些棘手。”

图片:雷诺车队领队西里尔-阿比特布尔

对此,雷诺车队领队西里尔-阿比特布尔(Cyril Abiteboul)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我的两位车手未来的席位都没有确定,但是已经有很多车手和我们扯上了联系,像丹尼尔啊埃斯特班啊这些人。要知道,加盟与否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手自己,因为这其中还牵扯到竞争关系,所以我们并不能够擅自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