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威:最好的建议来自妹妹 会坚持打到东京奥运会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38岁的大威和37岁的小威一直以来都是网坛姐妹情深的楷模,两人不仅是彼此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对手和搭档,也是人生中最不可或缺的亲人和朋友。她们一直相互激励对方,共同克服了诸多的伤病和困难,并一起坚持到了现在。近日,大威接受采访时表示,人生中许多好的建议都是妹妹小威给的,并且声称会坚持打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在赛场上,大小威是彼此必须面对且要战胜的对手。两人一共在大满贯决赛中相遇9次,小威以7-2领先。而大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大部分最好的建议都来自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有一次她告诉我:‘如果你抓住机会,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产生。’当我在打重要的比赛时,这句话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大威说。

在网坛,大多数女球员在大小威的年龄早已挂拍退役,结婚生子。而大小威正是因为出于对网球的热爱,一直坚持到了现在。不仅是产后复出的小威激励着无数女性,大威的存在也正是一种激励。“我认为女性不应该受到任何的限制。无论原因,无论是谁,女性应当能够成为自己心中的模样。这才是真正的女性。”大威在从事网球事业的同时,也是美国时尚设计界的翘楚。在打球之余会学习服装设计课程,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EleVen”,为自己亲手设计战袍,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此外,大威表示她希望参加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我的目标是再次亮相奥运会。我在奥运会中获得了许多机会,有着美好的经历。所以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出现在东京。”大威曾参加五届奥运会,获得一枚单打金牌和三枚双打金牌。而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那时候大威已经40岁。但大威对此不以为意,“我即将40岁,但我不会看起来像40岁。”(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