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玩花活被断脸上挂不住 故意把球迷撞上广告牌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最近巴西球星内马尔正在参加“内马尔五人制”比赛,内马尔对待比赛的态度和正式比赛一样较真,甚至一度情绪失控,在一次被抢断之后内马尔放倒了小球员。

内马尔五人制比赛中玩花活被抢断后犯规?(图片来自网络)

“内马尔五人制”比赛是全球最大的五人制赛事,参赛的球队来自全世界。在一场比赛中,内马尔尝试用花活来过掉防守自己的年轻球员,内马尔控球时做出了连续的假动作。不过防守内马尔的年轻球员注意力非常集中,并没有被内马尔晃过,反而抢下了内马尔脚下的足球。

在丢失球权之后,内马尔希望立刻抢回足球,回追时他推搡着对手,最终将对手推倒。裁判判罚内马尔犯规,在遭到判罚之后,内马尔先是表示自己并没有犯规,随后微微一笑。

内马尔的行为再次在网上激起了轩然大波,内马尔成为了球迷们批评的对象。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时,内马尔曾因为被侵犯后太过夸张的表演一次次遭到球迷,媒体以及足坛名宿的指责。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怒批内马尔卑鄙,即使在这样的娱乐性的五人制赛事中,他也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每日邮报怒批内马尔

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内马尔最近频繁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不过内马尔表示自己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且在新帅图赫尔的带领下力争欧冠冠军。

新帅图赫尔对球员的要求非常严格,严格控制球员们的饮食习惯,甜食和碳酸饮料都会被严格管理。另外图赫尔为了防止内马尔,姆巴佩等球员去夜店,甚至亲自前往巴黎球星们常去的夜店与夜店老板交朋友,以便掌握球员们的信息。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