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跨界!大巴黎下赛季将身着AJ品牌球衣征战欧冠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穿着迈克尔乔丹品牌的球衣征战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此举是PSG与制造商耐克(Nike)达成赞助协议的一部分。乔丹品牌是耐克的子公司,为这一新合作铺平了道路。AJ的轮廓将出现在球衣上,取代通常的耐克对勾标志。这也意外着内马尔和姆巴佩等球星将在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中胸前将会展示乔丹经典的扣篮形象。此前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巴黎穿了一件印有乔丹标志的PSG夹克。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下一季推出迈克尔乔丹品牌的球衣。

此外耐克还宣布与巴黎联名出品的球鞋 Air Jordon 5 Paris,这双鞋以大巴黎队徽与AJ标志相结合的图形取代了以往的经典的乔丹标志,其中将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换成了乔丹扣篮的剪影形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