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重外教:亚运最大对手韩国 东京奥运要将奖牌换颜色

中国女重主教练外教雨歌

腾讯体育7月25日(文/王怡薇)7月25日,2018无锡击剑世锦赛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处于新老交替中的中国女子重剑队拼得一块宝贵的铜牌。赛后,中国女重主教练雨歌坦言,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韩国女队依旧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

家门口的世锦赛,大家都将夺金希望放在了女子重剑团体赛中,不过半决赛中,中国队不敌韩国女队无缘决赛。

“我们现在的队伍很年轻,半决赛对阵韩国比赛很接近,最后的比分也很接近。输掉半决赛后,队员们在很短的时间里调整心态,出战铜牌战并最终获得了胜利,这对年轻的队员是很好的经历,尤其是在亚运会前。”赛后,中国女重主教练外教雨歌这样评价新老交替中的中国女团。

随着去年全运会结束,昔日名将接连退役,孙一文成为这支新女子重剑队中唯一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相比之下,韩国女队主力阵容曾一同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在经验和配合默契度上都强于如今的中国队。对于即将到来的雅加达亚运,雨歌表示,韩国女队和中国香港女队都是强劲的对手,而中国女重的目标是两年后的东京奥运。里约奥运,中国女重收获团体银牌、个人铜牌,雨歌自信表示,在东京奥运,希望将奖牌的颜色换成金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