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鲁能3-0淘汰贵州闯入四强 半决赛碰大连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2018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对战贵州恒丰。经过一番角逐,鲁能3-0(首回合0-0,次回合3-0)取胜成功闯入四强,刘军帅、吉尔、张弛分别为鲁能破门。半决赛,鲁能将对战大连一方。

刘军帅取得进球

比赛焦点

  1. 格德斯无缘出赛:该场较量,新晋加盟鲁能的格德斯仍未入围比赛名单,蒿俊闵此役重返鲁能首发。新晋加盟贵州恒丰的法国籍中卫博利,此番一役迎来加盟首秀。
  2. 鲁能半决赛碰大连一方:足协杯半决赛,鲁能将对战大连一方。
  3. 鲁能队史首胜贵州:此役之前,鲁能累计四次对阵贵州恒丰仅仅拿到2平2负。不过凭借此番一胜,鲁能斩获逢黔首胜。
  4. 鲁能双线12场不败:双线作战情况下,鲁能近12场比赛取得8胜4平。反观贵州恒丰在双线作战情况下已是9场不胜。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刘军帅中圈附近接王彤分球直塞蒿俊闵,蒿俊闵将球分给佩莱,佩莱吸引防守回敲蒿俊闵,蒿俊闵停球分边,金敬道沿左路套边前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横敲,包抄到禁区中路的佩莱迎球起右脚推射破网。不过裁判组判定佩莱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佩莱进球越位在先

第19分钟,刘洋为鲁能赢得右侧角球,蒿俊闵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刘军帅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俯身头槌攻门,苏渤洋扑救不及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鲁能取得1-0领先。

刘军帅头球破门

第22分钟,鲁能策动反击,范云龙在中场附近追防佩莱时故意拉拽却未能拽住佩莱,范云龙随即放铲阻攻,主裁判马宁吹罚范云龙犯规并出示黄牌。

范云龙犯规

第24分钟,王帆前场右边路接到蒋亮直传球,王帆随即迎着宋龙的防守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

第31分钟,鲁能反击,王彤沿右路高速前插并在前场接到队友过顶斜长传,王彤随即带球内切横敲中路,金敬道前插接应将球分给佩莱,佩莱禁区弧停球摆脱博利起右脚劲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佩莱打高

第38分钟,鲁能策动进攻,蒿俊闵前场中路停球突然挑传禁区,塔尔德利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塔尔德利随即晃过王帆起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队员伸腿挡了一下发生折射,稍稍偏出立柱。

半场结束,鲁能以1-0领先。

第48分钟,蒋亮前场右边路得球起右脚传中,刘军帅在禁区弧迎来球头球解围,范云龙前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凌空抽射,王大雷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范云龙远射

第52分钟,佩莱在对方禁区前接到塔尔德利横敲,佩莱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1分钟后,鲁能中场断球反击,吴兴涵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贵州队员封堵时碰了一下,皮球滚向球门,郑凯木补空门将球解围。

鲁能险些破门

第55分钟,耶拉维奇接队友挑传沿左路突入禁区,其摆脱防守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王帆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王帆险些进球

第59分钟,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佩莱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苏渤洋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紧接着,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再次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吉尔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苏渤洋扑救不及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鲁能取得2-0。

吉尔进球

第64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入对方禁区,吉尔突然前插在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75分钟,鲁能前场左路角旗区完成反抢,塔尔德利停球横传禁区,佩莱禁区边缘停球摆脱防守横敲,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吴兴涵接传球晃开唐鑫起右脚抽射,皮球被唐鑫伸腿挡了一下,球速减慢,苏渤洋随即在门前将球稳稳抱住。

第83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金敬道带球推进横敲中路,佩莱禁区弧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苏渤洋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87分钟,鲁能反击,张弛高速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塔尔德利禁区中路停球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苏渤洋在门前跃起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塔尔德利打门被扑

第93分钟,鲁能策动反击,佩莱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吸引防守横敲,张弛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鲁能3-0。

张弛进球

最终,鲁能3-0取胜成功晋级四强。

赛后声音

佩特莱斯库:“首轮本该取胜,那样的话就是另外一种局面,在对手两个进球打进之后,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李霄鹏:“两个队都很辛苦,感谢到场助威的球迷,感谢队员拼搏,今天顺利地拿下了比赛,希望能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

双方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1-刘洋(U23)(46分钟,17-吴兴涵)、22-蒿俊闵、3-刘军帅(U23)(66分钟,30-陈哲超(U23))、33-金敬道(84分钟,13-张弛);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4-4-2):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85分钟,22-梁学铭(U23))、35-杜威(46分钟,11-耶拉维奇)、39-博利、21-蒋亮;

中场:32-麦麦提艾力(U23)(60分钟,29-陈吉(U23))、19-郑凯木、6-范云龙、7-王帆;

前锋:9-斯蒂夫、18-闵俊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