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买完C罗还要补强 或回购博努奇+顶级中场三选一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今年夏天,意甲球队的军备竞赛达到白热化,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和那不勒斯都有重磅引援,而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虽然尤文引进了C罗和坎塞洛,但是意甲冠军的补强脚步还会继续下去,尤文目前又计划签下一名顶级中场,三大人选分别是巴黎的拉比奥特、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和曼联的博格巴。

博努奇可能回归尤文图斯

仅仅签下C罗和坎塞洛,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就达到了1.4亿欧元,不过阿莱格里的球队还有大动作。在球员的清洗方面,伊瓜因、鲁加尼和皮亚尼奇都可能离队,这意味着,尤文会入账至少1.5亿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将可以投入到转会市场上。

阿莱格里的计划是签下一位顶级中场,目前同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有三人,分别是巴黎的拉比奥特、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和曼联的博格巴。在这三人里,博格巴是尤文图斯的老熟人,也是身价最贵的。意大利媒体早就指出,在C罗加盟尤文后,法国中场愿意重返斑马军团,他和穆里尼奥也关系紧张,这让尤文有机会重签博格巴。

《罗马体育报》爆料尤文将在三位顶级中场中选一位

米林科维奇在意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世界杯上,塞尔维亚人也发挥出色,他的身价也不便宜,而这笔交易的难点是,拉齐奥未必愿意将他出售给联赛直接竞争对手。毕竟在转会市场上,曼联、切尔西、巴黎也在关注米林科维奇。

尤文图斯也对拉比奥特感兴趣,原本,巴萨也渴望引进巴黎球星,但是宇宙队刚刚购入马尔科姆,这让尤文可能后来居上。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离开米兰酒店

尤文图斯在后防线上也可能有新的援兵,博努奇就有可能回归球队。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刚刚从米兰的Parigi酒店离开,在那里,他和帕拉蒂奇有过30分钟的对话,同时出现在酒店的可能还有米兰的管理层人员,他们讨论的就是博努奇的回归问题,而卡尔达拉可能加入博努奇的交易里。

对于尤文图斯的前景,皮尔洛非常看好,他表示,“所有球队都做得很好,不过尤文签下了C罗,因此,他们仍然是意甲最好的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