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C罗不是为了意甲冠军而来 他能圆尤文22年欧冠梦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这个夏天,C罗与皇马作别,来到了亚平宁开始新的生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前尤文功勋皮尔洛认为,C罗加盟斑马军团,可以给尤文在近些年来追求欧冠的路上查漏补缺,助尤文最终登顶。

把商业利益抛至一边,C罗到底能不能给尤文一臂之力?皮尔洛说道:“对于他的到来我非常高兴。尤文买C罗这样的球员,绝不是为了联赛冠军,而对于欧冠,C罗可以为尤文带来一些额外的东西,他会让欧冠的天平向尤文方向倾斜。我想他会帮助尤文完成欧冠梦想。”

尤文自1996年以来,再也没有拿过欧冠冠军。但是近几年冲击,往往奖杯近在眼前又远在天边。2014/15赛季,尤文决赛1-3不敌巴萨,场面上也没有任何优势;2016/17赛季,1-4不敌皇马,而C罗正是成为了尤文夺取欧冠路上的绊脚石,而上赛季,尤文本有希望在半决赛次回合上演逆转,又是C罗的点球让尤文止步。

C罗本人也知道尤文买自己的目的所在。“正像主席对我说的一样,不是对欧冠痴迷,而那是一种梦想,我会帮助尤文实现它,那是可能的。”C罗目前在欧冠赛事上参与比赛97场,打进120粒入球,并5次获取欧冠冠军(皇马4次,曼联1次),经验足够丰富。重要的是,作为30+这个年龄段上最贵(1亿欧元)的球员,C罗并没有体现出竞技状态下滑的迹象,刚过去的世界杯上,他还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凭借一人之力拯救了球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